close

印象很深刻,前幾年去一趟香港

皮膚乾的要命,已拿出所有準備的保濕產品了,(連身體用的也往臉上開始擦了)

但,臉部仍是乾燥到一個不行,那感覺~~很痛苦 > < ,

要上個妝臉部都是龜裂的情形,醜死了

最近,有在計劃帶寶貝再前往香港Disney樂園

所以,一定要再選一個超級超級保濕的保養品才對

JUJU玻尿酸保濕,是我第一次使用,很期待它是否能成為我的口袋名單呢?^___^

1.jpg

 

 

摩拉達美提供的試用組內容物:

 潤澤化妝水 33 ml

美容液 10 ml

凝霜 15 克

旅行組的內容物已足夠在香港使用上4天 一定沒問題的!

3.jpg  

 


  

 JUJU玻尿酸保濕組強調:鎖水、吸附、滲透

也讓我想到,在香港,我擦的所有保養品以及敷的面膜都只是表層

過一會兒就開始變乾,根本無法達到鎖水、吸附、滲透這三個功效。

2.jpg

 

 

1、JUJU玻尿酸保濕潤澤化妝水: 

           除了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配方之外,堅持使用 100 %的純水

           能提供肌膚豐富的水份及滋潤不黏膩。

3.jpg

 

 

我喜歡JUJU玻尿酸保濕潤澤化妝水

輕拍在剛洗完的臉上

不會有黏膩感,若臉部有點乾,輕拍它會有滋潤的效果哦!

2.jpg

 

 

2、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100%無油

            亦不使用動物成份。

4.jpg

 

 

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在臉上會有點給它緊蹦了些

感覺,毛孔給它縮小了一點點呢

這時就需要第三步驟了~~

 9.jpg  

 

 3、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 

            能將水份緊緊的鎖在肌膚裡,同時補充所需的滋潤。

5.jpg  

 

 

嘿嘿,擦上了美容液會有緊蹦感

一定要擦上這一瓶保濕凝霜

能將美容液鎖在皮膚裡,同時又能感覺到滋潤

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啦!

吼吼,皮膚乾燥的妳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才知道

10.jpg  

 

個人覺得在台灣這個較潮濕的氣候裡

除非自己的肌膚真的是屬於很乾很乾很缺水的那種

不然使用了JUJU玻尿酸保濕產品會讓你有一點點的黏膩哦!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

在睡前使用,早上一起床,會發現~臉上還是很滋潤

如果是在香港使用,我就不會擔心臉部乾燥的問題了

1.jpg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嘿嘿,去香港我一定要帶這組去

真的超級保濕超級滋潤的哦!

6.jpg  

 

 

 哇鳴...更多優惠試用盡在摩拉達美唷 ^^

 

摩拉.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