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ur 芮芙茹系列的~洗髮精+護髮乳

我還沒使用過

超期待的,因為~~

我又在摩拉達美搶到超優惠好康的價錢啦!

好開心哦!

5.jpg

 

 

吼吼~~

摩拉達美這次提供的是 芮芙茹 護色洗髮精+護髮乳,是橘色的瓶身

真的是要用搶購的啦!

簡直是秒殺產品,上一秒下訂

再重整網頁,就搶購一空了 ~ 呼!

還好,我動作快!

2.jpg

 

 

我個人覺得,我是個必須要染頭髮的髮質

因為髮質太軟,容易塌,臉又大,那整個比例就是不協調

染了適合自己的髮色後,不僅僅在視覺上感到舒服

比例看起來也較為適當

所以咧,染後的洗髮及護髮的產品就會慎選了~

本人的訴求:

1、一定不能含有矽靈的成份

2、能達到護色及保護髮絲的洗髮精

3、成份要天然

===========================

 

需求都明確了,再來看一下Reveur 芮芙茹 護色洗髮精+護髮乳有無附合我的需求

 

芮芙茹 護色洗髮精
含17製蓊植物精華的柔細泡沫,

在清洗中同時發揮保護染色頭髮的效果,

「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 這非常的重要哦!

 

能呈現出染髮後美麗髮色的 植物精華成份
玉米油萃取蛋白質
包覆住染色後的髮絲,發揮保護效果。
摩洛哥堅果油
能為染髮後的秀髮帶來柔韌度與光澤感。
海甘藍葉精華
易於滲入髮絲,可修補染色後受損的頭髮。

 

1.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矽靈」這個可怕的東西

不含矽靈洗髮精

其實我洗過一次就會有感覺了

有加矽靈的會有種滑滑的fu~

而沒有加矽靈的,就會徹底的清潔

所以會有乾澀乾澀的觸感

因為頭髮經過徹底清潔之後,

毛鱗片都會被打開,潤絲精等產品就擔負讓毛鱗片閉合,使頭髮好梳理的功能。

所以呢,才會要搭著潤髮乳來使用

9.jpg

 

 

溫和泡沫呵護染後頭髮,並可徹底洗淨的無矽靈洗髮精

既能保護染後頭髮表皮層,又讓髮色更增靚麗的護髮乳

Reveur 芮芙茹 護色洗髮精+護髮乳都有附合我的要求!

8.jpg  

 

真的好好用哦

摩拉達美何時再開放優惠購買呢~~~ > <

 

 更多優惠試用盡在摩拉達美唷,快點加入吧 ^___^

摩拉.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