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在買房子的時候,本來就有配合的過濾器....(不知道啥廠牌就是了)

濾水器的水,煮滾就直接喝

不過,有一天....我喝到杯底的時候,看到一堆細小黑色的東西

馬上...把口中的水吐了出來  

天啊...這水怎麼這麼的髒....

而且,水喝起來也有濁濁的口感

一問之下,自從搬進家來,老公從未更換濾心了

聽了差點沒暈倒 ~ 太誇張了吧!  

============================

還有啊,我覺得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飲用水是我阿母家的

喝起來,純淨沒有濁感,甜甜的

其實我不知道阿母家裝的是什麼淨水器

就是很大台,有很多道濾心

3.jpg   

 

 

但是,每到半年要換濾的時候,就要大搬家,把東西全搬出來

再拿出工具(圖中紅色劍頭處),一管一管的濾心全扭開再更換

這差事真的非要大男人才行

因為濾心非常的緊,很討厭為了扭開濾搞到手很痛  

1.jpg  

 

其實,我就有在想,有什麼淨水器是可以方便安裝,連我們女生都可以更換濾心

當然水質一定要喝起來是很優質的才可以哦!0801150403143210.jpg.gif  

==============================

 

鏘鏘~~

恩媽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這很棒的玩這: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1.jpg  

 

6.jpg

益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成立之初一直專業於各種閥類代工,

在1990年首次轉型研發生產及銷售濾水器,RO純水機,

雖然產品榮獲多項NSF、CE...等認證以及多項政府獎項,

益銳公司網站除了提供廣泛飲用水知識外,

也提供全世界數十個國家的水質分析資料,此為業界之創舉。

7.jpg

 

 

 噹啷~就是這一台~~~ 外型有吸引到我耶!怎說呢~~來來,繼續看下去...  

  

5.jpg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0801150401551322.jpg.gif  濾芯:抑菌椰殼活性碳+中空絲膜+亞硫酸鈣。

0801150401551322.jpg.gif  濾除水中餘氯、農藥、保留人體中所需礦物質,

         強制攔截水中之有害病毒大腸菌、痢疾菌....等

0801150401551322.jpg.gif  去除99.9%水中細菌。

0801150401551322.jpg.gif  專利設計快速更換濾芯。  

 

 (PS:水中的餘氯,會於洗澡、沐浴時,形成蒸氣,經由呼吸道及皮膚被人體吸收,而影響健康的。)

 

============================

一開盒,簡單的配件,但是看到一小包的零件,我有一點點的小怕~~

3.jpg  

 

 

不過在使用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之前

我會想要了解該產品是否有經過多項水質的檢測,是否有合格證呢?

29.jpg

 

 

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由水實驗室配製測試用水進行測試:

大腸桿菌群去除率高於99.9%

也可放心當飲用水哦!

30.jpg

 

 

 

 

在瞭解水質檢驗 PASS 後呢,我的確有放心了許多

有開始慢慢接受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了

最主要的配件,我覺得現在的淨水器真的是愈做愈好看耶!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又可以特凸顯出它的特色。3.gif  

 

25.jpg

 

這是轉接器

7.jpg  

 

 

濾心:抑菌椰殼活性碳+中空絲膜+亞硫酸鈣所製成

可濾除水中餘氯、農藥等有害物質。

 26.jpg    

 

 

 在濾心的底部,有 「OPEN」、「CLOSE」的字樣,就是在需要更換濾心時,請依方向做更換,不難哦。

(後面影片有教學)

10.jpg   

 

 

呵呵,就給濾心先裝上去吧!

34.jpg  

 

  

這些小零件有點給它多.....   

8.jpg    

 

 

莫急莫慌莫害怕好嗎?

說明書先拿來看清楚點!!

4.jpg  

 

 

先找出家中的龍頭種類再來對照要使用哪一個零件

其他的也不要丟哦,誰知你龍頭哪天被換掉了呢,是吧!

================================

 

 

咱們家的龍頭是適合「A:內牙龍頭的安裝法」

其實說明書上的安裝方法已畫的非常清楚了

5.jpg  

 

 

首先取下龍家出水口的濾網。

16.jpg

 

 

(提外話)

這是我家的水龍頭拆下的濾網

就是這黑黑一顆一顆的每次都是看的到這個

實在很討厭。  

超想把這個髒東西杜絕掉!

17.jpg

=============================================================

 

接著呢!是內牙龍頭轉接器

14.jpg  

 

 

 直接裝在龍頭上鎖緊即可。

15.jpg  

 

 

 最後一個動作了,就是把整個淨水器裝上去,再逆針旋緊就完成了。

18.jpg  

 

  

 

 

 安裝完畢,很簡單吧!連恩媽我都可以輕鬆安裝哦!  

一整個就是覺得質感好優哦!!超喜番的啦!081c2118bc241d6fbdcf90c972740f73.gif  

 21.jpg  

 

==============================

把濾心裝上及卸下很簡單,來來來,看我怎麼做哦!

 

 

 

整個都安裝完畢之後,就會迫不急待的要馬上使用了~~

白色的小把手在直立的狀態下就是:水龍頭,自來水的模式 

22.jpg

 

 

白色的轉到垂直狀態下就是:過濾水,也就是可以飲用的模式哦。 

23.jpg  

 

 

=========================

淨水器與水龍頭的切換也非常簡單,看影片會更清楚。

只需一個小動作即可。

 

 

 

有乾淨純淨的水,當然,就很想為家人煮個健康料理  

39.jpg  

 

 

呵呵,這一道麻油猴頭菇湯,是老公和兒子很愛吃的一道料理

需要用大量的水,每一滴水都是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過濾出純淨的水唷!

4.jpg  

 

 

看著父子兩吃的模樣,內心感到~~ 非常的幸福  

他們吃安心,我就放心。

40.jpg  

 

 

最後,恩媽來做個小小的測試:

一般家庭用水的疑慮不外乎:有顆粒雜質、水垢、異色異味以及我們看不見的細菌病毒

大家還記得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可以濾除水中餘氯哦!

 

再來看看我們社區自來水的水質~~我猜想應該都含有「氯」吧!只差在強弱之分

從抽屜翻出可以檢驗 PPM 餘氯的測試劑

不囉嗦,馬上來測試了......

自來水裝至約 100 ml,靜置 30秒....

35.jpg  

 

 

再倒入一包的測試劑,稍微搖晃一下

37.jpg

 

 

看到了什麼嗎?

左邊的水杯,是無加裝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測出的水質,我看 PPM餘氯應該有到0.4了吧!

根據國際標準,家中的自來水,氯的含量應為 0.1 PPM 才對~~

測出這樣的顏色,我實在是不敢喝下肚   

================================================================

反倒是右邊的水杯,是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出來的水再加入測試劑後的顏色

也清楚可以,水質透明乾淨,用肉眼已很輕楚氯的含量低於0.1PPM 哦!

這樣的水,喝了才心心,您說是吧!  

 

 

38.jpg  

 

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

就是:隨拔即用~~

問大家一下哦:

在外住宿,飯店的水你敢飲用嗎?

誰知,濾心有無更新,總不會拿個檢驗器去驗吧!!

是我的話,一定要煮到很沸騰很沸騰放涼我才敢喝

再不然就是便利商店 買大瓶的礦泉水到飯店

歐漾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取下帶到飯店,盒內原先備的幾種接頭轉接器

找到合適的轉接器就可以自己安裝嘍!真的好方便哦!  

 

==============================

就連公司的飲用也開始不喝了

哈哈,我自己帶........

9.jpg  

 

 

歐漾淨水器當然不止有龍頭式淨水器

還有各式各樣的款示任君選擇唷!  

讓我們為家人打造一個無餘氯無菌無毒的家庭吧!

8.jpg   

 

 

6.jpg  官網:

  http://www.easywellwater.com/tw/

 

 

6.jp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sywellwate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