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夯又是一種可以吃的,是什麼呢?  

除了紅豆水之外~~~

當然就是奇亞籽啦!

說到奇亞籽丫~~ 它就長的很像~~沒那麼黑的芝麻  

0.jpg  

 

 

最近很愛看談話性的節目,有提到肥減的話我就特別的有興趣

有提到除了可以多吃堅果,還可以攝取一種叫「奇亞籽」的東西

所以,一提到奇亞籽,就讓人聯想到減肥,哈哈,那些營養成份我不懂

但是,我有聽到:富含纖維是一個非常重要因素。

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腸胃道蠕動,腸胃道健康,代謝就好,想要減肥就不成難事嘍!

1.jpg

 

 

嘿嘿,仔細看哦~~

它可是有添加「鳳梨」複方的成份在裡頭耶!  

11.jpg

 

 

打開才發現,它是粉末狀的~~


有一種水果味,它就是鳳梨的味道

忍不住吃了一口,哇 ~~

奇亞籽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沖泡很簡單,一包加入200 cc~250 cc 的開水即可飲用,真的很好喝唷!    

2.jpg

 

 

 

 

  

由於工作忙碌,講求要方便為主,我幾乎天天都是外食

所以,每天我都會喝上一杯青汁~來補充攝呆不足的蔬菜量

有喝過青汁的會知道,它真的並不好喝  

靈機一動,把這一包奇亞籽複方 加進去一起喝好了  

5.jpg  

 

 

哈哈,奇亞籽的鳳梨味把帶有一點苦的青汁給蓋過去了

變的好喝了耶!  

7.jpg  

 

 

愛喝無糖latte的我,總是對那濃濃的咖啡奶香特別的著迷

今天就來給它小變化一下

加了一包奇亞籽鳳梨複方

latte 多了鳳梨的味道,很順口,好喝!  

3.jpg  

 

 

其實還有別的搭配法,例如:添加在現切好的水果裡配著吃也是很不錯的!

永真生技奇亞籽鳳梨複方 一小包的設計的好處是在,可隨身攜帶,方便飲用

不僅僅可以補充到該有的營養,一包的熱量也不到 16 大卡

真的對我們這些外食族女性一大福音啊。

 

 

 

哪兒買呢?

http://www.tr1314.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13&category_sn=509

 

Tr 1314樂在其中窈窕自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tr1314?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