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幫我的臉拍小一點哦~~

24.jpg  

  


37.jpg



吼,不是叫你幫我拍小一點嗎?

怎麼臉這麼大啦!!

38.jpg  

 



重拍拉 > < 再一次拍還是大

吼,相機搶過來,自己來自拍好了~~

 ...............................................



沒錯!!女人丫~~要拍照臉一定要小,角度又要抓對

才不管是胖是瘦,臉要小就對了啦!

(老公最後還補我一槍:自己本來就臉大.....要接受!!)

 

 

看到 Babyhome 

舉辦的 Kiehl’s DEJ 對抗地心引力的體驗活動

絲毫沒考慮的給它報名下去~~~ 呵呵!!好幸運唷!被入取參加體驗會耶!

45.jpg  

 

 

哇~~來到了台北大地標 101 大樓!!

再遠我都要來參加體驗會

呵呵~~ 離上次來 101 大樓已是五年前和老公戀愛的時間耶~~

那甜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

 

stop!!現在不是回憶的時候了...

27.jpg  

 

 

報到先嘍!!~~

1.jpg

 

 

 

 

BABYHOME的兩位小天使第一眼看到我說:語恩媽~~你瘦了耶!!

43.jpg  

 

 

 

開心開心...

不過,為啥我的臉怎麼還這麼圓

46.jpg  

 

 

 好啦好啦!收拾起悲傷的氣息,出發!!我要對抗地心引力,還給我小臉

 14.jpg  

 

 

我這次是第二次參與Kiehl's的產品體驗會

滿喜歡 Kiehl's 所辦的每一場,環境總是佈置很舒服適耶。

4.jpg  

 

 

小捲老師~~也是Kiehl's 的產品經理!!

看到小捲老師特別的有親切感,因為~~

她好像我的一位好姊妹唷!!美人兒一枚~ 

28.jpg  

 

 

小捲老師一開場與大家介紹每個的眼前都有一份精緻的點心

左邊的飲品是天竺葵,右邊的甜點是添加了微酵母精萃的成份....

咦....我聽見「天竺葵」、「微酵母精萃」這兩個詞兒...

小捲老師會特別說一定有它的用意才是!對吧!

還有丫~~

其實呢?供應的甜點就是添加了天竺葵」、「微酵母精萃」兩種成份

飲品有夠好喝的!

 

我去哪裡都很愛打卡,所以,我在自己臉書分享這張照片的時候丫....

已有美眉在留言是否有推薦的好物呢!!來~~咱們繼續看下去嘿!

41.jpg   

 

 

補充一下:

我不得不說,這個小餅乾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吃!

(老板...再來一份.......)

42.jpg  

 

 

 

KIEHL'S 至今已有164年的歷史了,是以藥局起家,是來自美國紐約的保養品牌

不做廣告、各大媒體的宣導

反而全世界公益活動走透透,得到許多明星的青睞以及讚賞。

產品的訴求是天然溫和不致敏卻非常的「有效」。

50.jpg

 

 

與哈佛醫學院的頂尖皮膚科醫師攜手合作,

針對老化鬆弛、暗沉、痘痘甚至醫學美容術後等肌膚狀況,

提供更精準有效的護膚處方及局部區域性的類整型產品,

讓您在沒有心理負擔、無副作用的情況下,達到預期的理想形象。

65.jpg  

 

 12.jpg  

  

 

 

 

來來來,愛美的女孩兒~水媽們!!就這一瓶很厲害的保養品

它叫 「DEJ 高效緊緻精華」

未上市就先轟動!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何必動刀 只需動手 微整形不出門 美容成效看的見

 無痛整型 醫學級抗老處方箋" 

可以媲美醫美的「音波拉提」、以及「飛梭雷射」

最主要的成份:微酵母精萃、天竺葵精萃

它們有什麼作用這麼棒呢?後面會提到哦!

地心引力.jpg

 

 

嘿嘿,今天有magic show耶 !!

號稱王力宏的魔術師~~~(其實我倒覺得這位帥哥像極了「趙又廷」耶!)

不知電視機前的妳們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感覺呢!

8.jpg  

 

 

不囉嗦 ~~

先看一段魔術秀~~

找一位漂亮的媽咪到台前,畫上所有會在臉上的歲月痕跡~~

不要客氣,多畫一點....

7.jpg

 

㫤後呢將畫滿歲月痕跡的的紙張放在這位媽咪的肚皮貼著

魔術師就拿起了DEJ 高效緊緻精華

施展了一些魔法....

最後,畫滿歲月痕跡的紙居然變的乾乾淨淨.....

 

哇,有沒有很厲害!紙張上畫很多的歲月痕跡真的都不見了耶

到底怎麼變的??還是不知道@@"

11.jpg  

 

 

再展現另一個很厲害的魔術~

是強調「DEJ 高效緊緻精華可以有效的對抗地心引力...

連桌子都飛起來啦!!  

9.jpg

 

 

哈,我有看過類似的魔術耶,好像就是表演者的手下有放一根東西支撐....

噓....我不說了!自己猜嘿~哈哈哈

10.jpg  

 

 

還有這一段表真的太精彩了....

跟我唸一次口訣:DEJ對抗地心引力!!

給我們帥哥趙又廷拍拍手~~

 

 

 

是不是....

DEJ對抗地心引力,成功。  

其實啊,地心引力就像樹上的蘋果掉下來,水往地處流一樣的快

對於臉部輪廓也是會有影響的,加速的老化

Kiehl's~~拜託你~~~

讓我的臉部多餘的肉肉都消失吧!!

44.jpg  

 

 

 

 

DEJ 高效緊緻精華

0801150401551322.jpg.gif   向上拉提 

0801150401551322.jpg.gif   收緊輪廓

0801150401551322.jpg.gif   縮小毛孔

沒錯!可以同時達到 "拉提+緊緻毛孔" 的一瓶精華液

一瓶雙效,有效的對抗地心引力

只要一週.....

肌膚向上拉提、收緊輪廓、縮小毛孔,就像一次做完音波拉提+飛梭雷射的醫美效果。

18.jpg  




我來說我自己好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臉上的凹洞痘疤很沒自信

結果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要去燒臉!!

呵呵~~是去做「飛梭雷射」啦

整張臉像被燒一樣的刺痛,當然整臉要先敷滿白白的麻藥

還不時會有煙從我的眼睛上方飄過

(真的為了美什麼都肯)

臉變的黑咪罵,還不能給太陽晒,術後保養真的要很費時

代謝好的,一星期可以恢復

偏偏我代謝屬較慢,快一個月才恢復耶!討厭.....

26.jpg  

 

 


為了什麼?就為了要有「面子」嘍

五次的療程,五萬!!


貴嗎?超貴的  


在五年前我覺得很貴啦


還要瞞著媽媽分期刷卡....

那.....重點是......有效嗎?

現在我老公吐我槽,花那冤枉錢幹麻?沒效丫

我是覺得啦,其實是有效的

應該是我的痘疤太嚴重了再加上我沒有術後勤保養

才會效果沒這麼明顯....

好啦!我錢多行不行.......  

 

再來,打小臉,我也做過....

看看打小臉的效果吧!是不是有小....是不是!!

多貴?12000一次,頂多維持 半年....

還不能一直咬硬和有嚼勁的東西,例如:魷魚啦、口香糖啦!

因為,會讓你的肌肉更快長出來....錢就白花啦!

我記得我不到半年,臉又開始圓了起來

現在想一想,我還真的很敢花耶  

40.jpg  

 

 

以上兩種對抗地心引力的醫美(肉毒、飛梭雷射)我都做過.....

結論就是:花大錢雖然可以得到一時的美麗虛榮

但很像玫瑰花一樣....很快就凋謝了!!

倒不如找對方法來好好的做保養,持之以恆才是我真正要做的!!

嗯~~沒錯!(握拳中)  

============================================

 

 

好,繼續.....

有請 Kiehl's 專業講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選擇保養品以及怎樣叫作「有效」?

大家花錢買保養品最主要的就是:CP質要高,也就是要有效。

但有效的背後呢,是不是要求要「安全」呢!也就是要有「臨床實驗」的。

Kiehl's 源頭有最專業的醫生參與研發,在最尾端產品出來前做到最嚴謹的「臨床實驗」

就像皮膚科醫生開的處方籤一樣,有效以及安全。

6.jpg  

 

 

然而對於抗老最主要的 2 大問題

你看你看,第一個問題就反應在我一開始出現的大臉了

怎樣照就是圓、大、醜,真的是吼~~愈來愈不想拍照了!!

你看看,第二個問題我也遇過,現在要我去做醫美,我才不要咧......

59.jpg

 

 

 

我們女人啊....隨著年紀的增長、地心引力等等外在因素

造成肌膚緊實度變差,雙頰下降,下巴的線條和臉型的輪廊也越來越不明顯。

有沒有看過老人家的皮膚~

就像一個拉鍊一樣,鬆掉拉不起來

要有效的改善,需要利用活性高且最接近人體的成份。

使肌膚向上拉提,線條更緊實,怎麼拍都漂亮呢!

那想做醫美...怕痛又貴,來吧!!看看我的例子...

快來使用 DEJ 高效緊緻精華 唷!!

 

 

69.jpg  

 

 

那,怎樣叫「有效」?

就是對的成份要作用在對的地方!!

61.jpg

 

 

拉提緊實的「微酵母精萃」,活性高且最近人體細胞的精純成份

能有效刺激 DEJ交匯層 緊實因子增生,使肌膚向上拉提。

什麼叫「DEJ交匯層」?就是表皮與真皮之間的拉鍊,也是肌膚年輕緊緻的關鍵。

62.jpg

 

 

縮小毛孔的「天竺葵精萃」,協同微酵母精萃加強DEJ交匯層緊實

使肌膚恢復年輕並加速細胞代謝、有效解決角質型、缺水型、毛老毛孔的問題。

63.jpg  

 

 

到了眼見為憑的時間了....

整張臉分三部份:

1、額頭是一個部份

2、人中~眉毛是第二部份

3、人中以下是第三部份

每一部位都是三下,

任何的保養品都是:往上、往上、往上.... (很重要!)

唯有往上才能對抗地心引力丫,是吧是吧!!

手還有餘溫,再從脖子由下往上按摩,長時間下來,脖子的紋路也必定會慢慢減少哦。

 50.jpg

 

 

老師的試範動作給大家。

 

 

 

有沒有發現到什麼?

哈哈哈~~大家都發現小捲老師的左右臉變的不一樣了

49.jpg

 

 

 

他的左邊臉明顯往上拉提了,造成一陣的騷動

好厲害哦!讓自己也笑到不行!

這個呢~~叫作「有效」。我真的看到了...  

30.jpg  

 

 

小捲老師的見證成功,接下來就換自己來體驗嘍

現場不可能當場缷妝來試看看,因為沒帶化妝品,哈哈哈

15.jpg  

 

 

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用手背來試試產品

DEJ 高效緊緻精華吸收還滿快耶!我喜歡。

56.jpg

 

 

   

你知道我多麼的勤勞的擦DEJ 高效緊緻精華嗎?每天兩次

我願意為了對抗地心引力而在這寒冷的冬天提早10分鐘爬起來做保養  

31.jpg  

 

 

嘿嘿,相信對DEJ 高效緊緻精華 有一定的瞭解了吧!!

那恩媽再簡單介紹另外三種對抗歲月痕跡以及抗老產品~

 

43.jpg   

 

專櫃品牌濃度最高  10.5%左旋 C 積 極打擊老化因子,這種左旋C人體是無法自己產生 

只能靠外在的補充。

 

 

 

46.jpg

 添加 10 大修護精油,提供細胞 7 倍的修護力!

 睡前保養加上一滴,就能有效修護白天或因為晚睡細胞所受到的損傷。 

 

 

 

45.jpg   

 是由 3 大精華液製成的乳霜,5 效合一,掌握 5 大年輕關鍵,

 同時可以做到保濕、緊實、撫紋、細緻及平滑膚觸,2週看見年輕!

 

 

 

=========================================

 體驗會後我有問小捲老師,這四瓶要怎麼搭才好呢? 

其實呢~~混搭就可以嘍!

你可以「撫紋精華」+「修護精露」

57.jpg

 

 

再來「DEJ緊緻精華」+「再生精華」

最主要是看自己的需求及習慣啦!

記得用手按摩之前要做回溫的動作

比較不會手冷冷的直接往臉上抹~~嗚....好冷唷!! > <

58.jpg  

 

 

我的保養方式是這樣的:

一早起床洗好臉會用「DEJ高效緊緻精華」+「10.5緊緻撫紋精華」

修飾我的臉型,縮小我的毛孔

上起妝來才會好看丫!!

47.jpg

 

 

 

 

要睡前就需要「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因為有薰衣草精油成份,可以做聞香的動作,做到撤底的放鬆,自然就好睡啦!

 

48.jpg

 

 

 

最後再使用「超智慧再生精華」來達到加倍年輕的效果。

完美的保養就 100 分了!

 

49.jpg   

 

 

 

來來來....見證的時刻來了...

勤勞的使用10.5 高效撫紋精華後,毛孔縮小變緊緻了~

個人覺得吼 ~這 比飛梭雷射還有效啦!根本不用什麼術後恢復期~~

67.jpg

 

 

再來就是對抗地心引力的見證了:

先說哦!照片的小孩不是我兒子~~~

不過...一看也知道不像,哈哈!

成果有出來了吧!還不錯耶

勤勞的做保養,我一週就看的出效果了!

 超開心的啦!43.jpg  

25.jpg   

 

 

來張比較圖~~

很明顯對不對

我的臉拉提了不少耶!有效真的看的見。

跟大家說唷!白天要上班出前啊....

多按摩一點,分三部部由下往上拉提

上了妝,那個妝感和臉型也會比較好看唷!!

66.jpg  

 

 

恩媽以輕鬆白話的口吻來與大家分享 Kiehl's 這麼棒的產品

最主要是要大家了解,Kiehl's系列的保養品訴求「有效」又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變的水水的

千萬別因為當了媽咪就不保養哦!

最後感謝 Kiehl's  讓我找回自信、亮麗的自己。

17.jpg  

 

 

我可是要當個辣媽咪呢~~~43.jpg  

68.jpg  

 

==============================================


有沒有心動到丫~~

無法到場一同體驗的媽咪們,來來來,恩媽報大家好康

咱們來一同體驗DEJ對抗地心引力

即日起到2015/1/31,「我要索取」給它輕輕按下來....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就有新產品可以體驗嘍。

索取.jpg

 

3.jpg   

 

還有一種搶先可體驗的方式唷,就是~~

還有最後的2天時間!Kiehl's契爾氏未上市新品DEJ高效緊緻精華試用包免費兌換!幫你對抗地心引力!

向上拉提、收緊輪廓、縮小毛孔,拍照零死角,讓你的臉一直停在2014!

還等什麼呢?快去兌換啦~~~~~

edm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