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一下班後回家一開門,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盒老協珍滴雞精

一直問老公,怎麼會有這一盒??這很貴耶~

(其實吼,我早就想要來喝了,只是貴鬆鬆買不下去...)

吼~感動的快哭了啦~~羞.jpg  

4.jpg  

 

 

其實現在孕期也32週了,身體上的負擔有點吃不消

後期也有吃不太下的情形

吃一點就飽,老公怕我補充不了什麼營養,

有點擔心我的身體和肚子裡她的小情人「可心」

老公有想過要自己來抓老母雞自己熬雞精給我喝~

但是,礙於工作時間的不允許,於是就放棄了

老公自己花了時間爬文爬了很久~ 於是選擇了「老協珍熬雞精」

老公說~送給我這個是最好的禮物了愛心.jpg  

5.jpg  

 

 

想起 3-5 個月時,孕吐孕的亂七八糟

什麼也吃不下,最後只吃白稀飯來飽胃

只要能讓我吃的下的就盡量吃吧!......

9.jpg  

 

 

於是,發現超級的甜的「鳳梨」居然能讓我止吐

就.....每天就狂吃,吃到一個月爆增了3公斤無言.jpg  

醫生嚴厲的告訴我,我的整個孕期標準體重只可以9-12kg區間 

要我必須克制一下體重~

(ps。28週~30週爆層3kg是因為穿了很厚重的孕婦牛仔褲啦><)

所以,我就非常重視自己的飲食

7.jpg

 

 

老協珍熬雞精是傳承80年古法製作的

採用上等老母雞與豬腩排一同以日本高溫高壓的進口設備熬煮8小時而成,

能釋出完整雞隻的營養精華  

熬雞精是在-18度C以下冷凍,完整保留熬雞精的新鮮,

可放在冷凍庫保存12個月,整個製造流程非常的嚴謹,

且包裝通過無塑化劑驗出檢驗,讓每一個孕媽咪喝的很安心。

3.jpg

 

 

熬雞精最方便的喝法就是

從冷凍庫拿出後直接隔水加熱是最快最方便的

6.jpg

 

不用5分鐘就可以喝到滿滿的營養

最好是一早起床空腹飲用哦。

7.jpg

 

 

如果想補充營養又不想增加負擔的話

建議選擇雞肉,因為雞肉的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

比較適合孕期或產後的營養補充

如果沒有時間燉煮的話,就會建議選擇熱量較低、營養成份的敖雞精哦。 

8.jpg

 

無論是孕前調理、孕中安胎或產後補身,都能夠帶給媽咪滿滿的元氣 

9.jpg  

 

 

平常很愛看育兒類雜誌的我,

突然翻到一篇時尚部落客分享一個超營養的早餐,方便又簡單

看了我為之一亮~因為~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算懶的孕媽咪,哈哈

於是,每天一早準備一包熬雞精和一人份的大燕麥片

1.jpg

 

 

熬雞精可用電鍋加熱或用隔水加熱就看自己的方便,

大燕麥片就直接用熱水泡軟即可。

2.jpg

 

 

鏘鏘~~不到10分鐘我的早餐就已備好料了!  

4.jpg

 

 

 

熱熱的熬雞精真的是很香濃耶~

一早暖暖的喝,身體會暖暖的,很舒服唷!  

 3.jpg  

 

好啦~ 熬雞精就直接倒入泡軟的大燕麥片裡

5.jpg  

 

 

一碗雞精燕麥粥就完成嘍

哇哇哇,沒想到這麼好吃耶!

一碗裡,除了有大燕麥片的飽足感又多了補充到了蛋白質

口感真的是一級棒。  

 6.jpg

 

 

孕媽咪~在孕期後期體重都會飆增~

由於自己給醫生良心建議要在體重上的控制後,

所以我變成想吃不敢吃,怕一下變太胖

結果呢~ 在32+產檢時,醫生說寶貝太小了,需要多補充一點

哎~ 老公當下就很奧惱自己,怎麼不快點買老協珍熬雞精給我補充營養呢?崩潰.jpg  

早知在我孕吐期就該買來給我喝了......

看著可心寶寶一天一天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

那種期盼那種等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就是~很開心啦  

8.jpg    

 

 

現在每天老公一大早就都幫我準備熱熱的雞精燕麥粥

有滿滿的愛以及滿滿的營養

讓可心寶貝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蛋白質,由於熬雞精熱量低

也較不易胖到媽咪,每天一早最期待的就是我的營養早餐

我都吃的好開心~啾咪.jpg  

 1.jpg

 

 

 

期待下一次產檢~可心寶貝的長大唷~

謝謝老協珍熬雞精照顧我

更謝謝老公的體貼~  

2.jpg  

 

老協珍熬雞精:http://www.lxz.com.tw/Menu/Content?vtmS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