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jpg  

 

說到南僑啊,真的是大家兒時的回憶耶~~

在我小時候,媽媽唯一的清潔用品就是「南僑水晶肥皂」

跟著時代的進走,南僑也漸漸的了解社會大 眾的需求,更是推新出許多貼心又好用的新產品~

現在家中的洗衣劑、洗滌液、洗手皂也都很愛用南僑的耶

MADE IN TAIWAN 一定要給它大力支持的捏....   

話說啊,最近好多同事的孩子不是發燒就是住院,幾乎都是病毒傳染

為娘的真的是心疼到骨子了!!  

所以,恩媽要來與大家分享抗菌的好物: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  &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84747.jpg  

 

我說真的,小朋友很常會忘了要洗手這件事...

再次呼籲爸爸媽媽們,孩子要從小就給他們習慣:回到家第一件事:先洗手

就算尿急也是先洗手重要,哈哈,不是啦!!

總之,恩媽要表達的是:外面看不見的細菌很多,

希望能藉由洗手的動來降低細菌帶進家中的可能

在公司一起擠乳的媽媽總會聊起媽媽經,聽見小孩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整支手就往嘴裡放,哇!!真的是很暈倒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讓媽咪安心的好物~~

84735.jpg

 

 

先來說這葡萄柚...

它本身就具有類黃酮與柑橙素,是個天然抗菌的因子,更不用怕會殘留

每10,000kg的葡萄柚(2萬千顆)約可產大約1kg的萃取液

是多麼的珍貴,不含防腐劑、螢光劑、標白劑以及石化界面活性劑

而且果香對於孩子來說接受度頗高的唷~  

 

84751.jpg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320 g) 產品特色: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天然葡萄柚籽抗菌,SGS檢驗抑菌率99.99%

  好沖好洗,沒有傳統黏膩手感

  淡淡葡萄柚香氛,清新宜人

  榮獲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計畫』推薦

cats4.jpg 

 

恩恩洗手可不是亂洗的呢~~

幼稚園老師有教:「溼搓沖捧擦」這五個步驟

恩恩很棒哦~~~一邊唸著口訣一邊也教媽咪我一起洗洗手  

cats2.jpg

 

 

也就是:取適量洗手液於手心搓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它的液體起泡非常快速而且也滿好沖洗,洗完不會澀澀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還有淡淡葡萄柚香,恩恩倒是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這也讓恩恩隨時隨地都會想衝進廁所洗洗手的動力~~

即使他洗的非常之久,只要不是一直在玩水,我是不太會阻止他的!

多洗手沒事,沒事多洗手,哈哈~~~  

 

cats3.jpg   

 

它可是SGS檢驗抑菌率達99.99%,看到這個數字絕對會讓爸媽有著極度安心的作用呢!!  

84748.jpg  

  

 

 

即刻起,我們大家一起來勤洗手吧!!

病毒細菌不要來!!  

84765.jpg  

 

 

 

再來,我要分享這個好物~~它太好用了!

而且從恩恩一歲開始就在用了~~用了3年多了耶

所以,不知已用了幾瓶去了....數不清啦!!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84809.jpg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產品特色: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噴霧式設計,隨身攜帶,防疫帶著走

  不需額外清洗,無使用地點限制

  淡淡葡萄柚香氛,清爽又呵護

  榮獲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計畫』推薦

cats5.jpg  

 

 

別小看這一小瓶唷~~

噴霧乾洗手是設計成「噴霧式」的,噴的範圍滿大的呢!

感覺就好像裝了省水伐的水龍頭一樣

相對的,用量也省了不少哦!

 

1381394568-2526986872.jpg

 

 

 

小小的一瓶,攜帶真的滿方便的~~

我的包包幾乎都有一瓶噴霧乾洗手唷!

它倒底有多好用?讓我繼續分享下去嘿.....  

 

 1381394569-3474209205.jpg  

 

我和老公週週休,放假也滿常帶寶貝外出的

恩恩哥哥懂事了之後,也似乎習慣外出吃東西就是要洗手

若像是夜市老街那種找不到可以洗手的地方

就會問我有沒有可以消毒雙手的

這樣的好習慣一直沒有改變過

 

我們家的小恩恩超棒的,知道吃東西前都要先洗手手

不過臨時沒有可洗手的地方

嘿嘿,還好恩恩媽會隨身攜帶著噴霧乾洗手  

恩爸因為要一直抱著可心妹妹,所以對於防疫這一塊他倒變得倒是很配合哦

也許是因為可心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吧!!不容許可心有一點點的差錯

所以,恩爸也會主動的要求說要消毒雙手

它不含酒精,也因為添加了葡萄柚

 

葡萄柚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可洗手之外也可以順便護手呢~~  

 

cats.jpg

 

 

好啦~~細菌真的是無所不在是吧......

每天上班工作的辦公環境,究竟有多髒?

好啦,我承認我的辦公桌也 不是髒,但就是亂到一個不行!!

但是吼,亂中是有序的!!東西我都找的到唷~

據美國《雅虎》健康頻道報導,

辦公區裡細菌最多的地方是電梯按鈕、冰箱和微波爐的把手、飲水機、辦公桌上

的電話、辦公桌等5個地方。

咳咳.....可見我一天有快10個小時都待在細菌爆多的地方....   

 噴霧乾洗手就是我每天早上一到自己的位子就先拿起來全面性的噴噴噴!!

擺放一瓶「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真的會讓自己安心一點!

84825.jpg  

 

再來,公司有老鼠 還有小小強 出沒啊!!!((((驚))))更要徹底的清潔消毒才是啊!!

其實,我每天都很納悶,我的位子就沒有放吃的啊,小小強倒底哪跑出來的呢???

很愛躲在鍵盤的縫隙裡~~~

cats6.jpg

 

 

所以鍵盤是我加強的地方~~

 

84821.jpg  

 

 

再來,外面的公共廁所也是我很怕的一個地方~~也不是要蹲式的就有蹲式的

若真的遇到坐式的馬桶,然後看見坐的地方不是尿就是踏的痕跡

這時候噴霧乾洗手就真的滿好用的!!

拿出來噴個幾下,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就可以安心上廁所嘍~~~

對了,還有一個好處,如果在嗯嗯的話

也不用擔心唷 ~~~噴了有葡萄柚香氣 不~~會~~臭!!哈哈哈~~  

cats7.jpg  

 

其實用途還能更廣

雙手、寢具、桌椅、門把、電腦等等全方位的使用~~

防疫必備,隨身攜帶噴霧帶著走

 

防設就是這樣的簡單    

1381394567-1180531817.jpg  

  

 

 

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買的到了耶!!

價值真的是非常親民唷~

你怎麼能不入手呢~對吧!!  

84789.jpg  

 

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