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照顧孩子的忙碌,已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鏡子了呢

不看還好,一看啊.... 黑斑、細紋、暗沉、通通都湧現了出來...  

也由於這樣,最近愛上了膠原蛋白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我不陌生

因為小妹就在吃紅色包裝的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哦!!

說什麼也不分享給我~~

整個就是好物自己獨享((((悶啊)))

沒關係!!

2016 推出新的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是亮金色的包裝唷!!

終於,我可以體驗到啦~~開心開心~~撒花撒花~  

1.jpg  

 

可是創下首賣3天就斷貨的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唷!!

厲不厲害啊!

也感謝 Tryit免費索取試用團 給予機會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15.jpg  

 

allin_ 金胎十勝原机   132公克 /1包

 

 一匙, 妳的 美逆 革命起動

  開創!「羊胎」+「膠原」黃金升級!

  突破、首集7國成份、世界級安心、有感!

  高率、親潤!極上浸透力達成!

  濃純!0%無添加、無著色、無香料!

  一匙滿足、愛戳、愛彈的好感回收! 

 3.jpg  

 

   主成分:羊胎盤粉、膠原蛋白、燕窩萃取、賽洛美、維生素C、乳酸菌、

幾丁聚醣、銀耳多醣體、玫瑰花瓣萃取、綜合胺基酸等。



  食用方法:每日0.5~1匙(每日標準使用量約6公克),

建議早上空腹食用,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飲品,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二年。 

  原產地:台灣。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即可。

4.jpg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不僅僅只是膠原蛋白而已

更突破性升級的加入羊胎盤~ 

最頂級的胎盤粉,嚴選來自澳洲可愛的綿羊喲!!!

物以稀為貴咩,所以一包132g 的包裝也不便宜唷!

5.jpg

 

膠原蛋白粉我是一直有在補充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的突破性成份也讓我勇於的想去嚐試看看

包裝採緊密度很高的不透光密封夾鍊帶式

雖然採包裝採不透光

但開封後還是盡量在2個月內食用完畢

確保產品會受潮唷!

9.jpg  

 

2.jpg

 

不知愛美的妳,會不會有覺得有些膠原蛋白在開封後

會有一股腥味呢?好像有對不對~~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在開封後,隨之即來的是一股淡淡的奶香味

而不是腥味唷!

就頓時覺得,哇~~終於,我不用怕吃膠原蛋白了!

6.jpg

 

 

 

包裝上有附上專用的湯匙,最主要就是能方便使用以及測量需要食用的份量

一天的標準用量僅一匙,約6g

7.jpg

 

所以算下來,一包可以吃上22天唷!  

膠原蛋白粉本上有許多的小顆粒,那就是羊胎盤膠的精華喲!

8.jpg  

 

 

哈哈,老實說,即使allin 金胎十勝原机是淡淡的奶香味

但,要我直接吃仍然會怕怕的耶!

所以,幾乎是要搭著優格、果汁來一起 享用

我覺得配著生乳一起吃

挺好吃的

再加上一些果乾,更增添一番風味

當早餐吃也很棒唷! 

anigif1.gif

 

喜歡抺茶的我,當然是要加入抹茶口味的麥片

有吃到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 的奶香味唷!

12.jpg

 

 

13.jpg  

 

抹茶咖啡多了一份奶香味

實在是好好喝啊!

也可以加在咖啡、豆漿或者沙拉裡,應該也不錯

16.jpg

 

 

由於分子非常的細緻,所以溶解的速度也非常快唷! 

 

 

照片看不出溶解的速 度,於是我用攝影的方式來呈現 

 真的是非常細緻的膠原蛋白啊! 

18.jpg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工作的我,肌膚的水份也是會漸漸的流失

再者,過了25歲,女人的肌膚老化的特別快呢~~

尤其像我,生了2胎了~~臉上的斑愈來愈明顯

更不用說肌膚的緊緻度啦~~

慘兮兮!

所以,怎麼能不好好搶救一下,補充膠原蛋白呢,妳說是吧!!    

19.jpg  

 

試飲了2個星期之久

一包也快給我吃光啦

因為,我有偷偷給自己加量啦!哈哈~~~

肌膚的Q彈度只有自己知道!

結論是,我~~~非常的滿意!  

  anigif2.gif  

 

 

不上妝的我,氣色依然是亮麗

固然外在的保濕保養品要做好

內在的保養品也要兼顧到

美麗不只是外表,從內心散發出的美麗讓你無與倫比。  

20.jpg  

 

 

PS。

附上專用的湯匙其實沒放在一起,以我這傻個性,是很容易弄丟的

所以想了一想,不如就黏貼在包裝上 吧!!

然後,小妹也對於我正在吃的allin 金胎十勝原机感到興趣了

哈哈哈~~~要吃自己去買啦!!  

 10.jpg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哪兒買 https://goo.gl/DT7S7z

 all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