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自從懷孕之後,對於每一個孕期該補什麼該吃什麼

都是上了很多媽媽教室得到的資訊哦!

尤其是是孕後期,最需要的就是補充DHA

因為寶寶在孕後期腦部發育的很快

適當補充DHA,透過母體讓寶寶吸到DHA

 

即使出生後,哺乳中的我也持續在補充DHA!

寶寶在喝母乳時也補充到DHA哦!

但是兒子也五歲了

他呢~~有點挑食,不愛吃魚

額外的補充DHA的營養品是必要的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來自 澳洲原裝進口 

 

 14.jpg   

 

 

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Omega3深海魚

來自無污染的鯷魚所提煉出的高品質濃縮魚油

 

是經由EPA和DHA脂肪酸按照1:5的兒童黃金比例配方進行調配

 

Omega3 沒辦法由身體自行產生

 

需籍由食物而攝取

 

所以兒童持續補Omega3脂肪酸是非常重要的哦!

 

4.jpg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獲得「IFOS五顆星」

 

所謂的「IFOS五顆星」就是~

 

是經由 IFOS第三方魚油檢驗認證的五星級魚油唷!

 

品質把關看見,消費食用的才安心咩~

 

最下方則是產品的批號以及有效日期。

外盒上的封處口是打上「SOUTHERNATURE」字樣的雷射,就是原裝進口的啦!

 

3.jpg

 

這瓶蓋啊,大有機關~~

想要順利的打開它,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咧~

也是以防止小孩子任意的拿取到!

我倒覺得市面上的瓶子都該有這樣的設計比較優哦!

那,要怎麼開呢?

上蓋力點力道往下壓再順時針轉開,就可以開了!!

 

10.jpg

 

 

 

有純度高的DHA,是最適合兒童發育的配方

 

想要抓住寶寶成長黃金發展

 

除了提高競爭力、防護力、學習力之外,就是提高專注力了! 

 

 

EPA:DHA= 1:5最適合兒童發育的配方

每顆含DHA:117.5mg EPA:22.5mg

DHA純度高達43%

讓孩子頭好壯壯!!

 

9.jpg

 

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的外觀就像一個小魚一樣

好可愛唷!

讓小孩看到會愛不釋手耶!

這個魚油膠囊是可以咀嚼後一起連同魚油一起吃進肚肚的唷!!

8.jpg

 

 

軟Q 的膠囊外皮,是水果的口味

我問小恩,他說:是草莓的口味

除了適合像恩恩學齡中的兒童外

開始添加副食品的寶寶以及發育中的青少年都很適合的

  7.jpg

 

哈哈,說真的,媽咪我不敢吃

所以無法形容它是什麼味道

不過 軟 Q 的膠囊摸著摸著就會紅紅的

有甜甜的味道

我想那就是小恩說的草莓味道吧!哈哈!

教了一下小恩怎麼開瓶,首先,我會放在他拿不到地方啦!

要求小恩每天只能吃一顆唷,他乖乖的點了點

然後拿了一顆魚油

16.jpg

 

自己轉了轉,轉不開,就用咬的

咬開後魚油會噴出嗎?

不會唷!!

咬開後的口不大,所以是不會流出來的啦!

小恩以很熟練的動作把魚屁股咬開後將魚油吸出

我再問他是什麼味道呢?

小恩說:是餅干味,哈哈哈哈~~

是:草莓餅干的味道嗎?

17.jpg  

 

我還滿怕魚油會有魚腥味讓小恩拒絕

不過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卻沒有讓小恩拒吃!

反倒覺得好吃以及喜愛耶!

小恩有偷偷問我還能不能再吃顆

呵呵,還好,我有事先跟他約定好

不然媽媽我真的會站不住腳的!

18.jpg

 

第二天,小恩主動的要求要吃草莓餅干魚油

拿在手上的一顆魚油

可以讓他開心成這樣,哈哈~~

5.jpg

 

然後,認真的在吃他所謂的草莓餅干魚油

((((勿擾中)))) 

6.jpg  

 

呵呵,這魚油啊可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啊~~

一歲那時候小恩還真的很喜歡吃魚的~

就 突然不愛吃了!

讓我很困擾的說~~

一天1顆 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

補 充營養嘟嘟好!!

1.jpg  

  

 

 

我老公曾說:我不需要我的孩子很會讀書、多有成就!

但他希望他的孩子要聰明、有智慧!! 

這句話我也認同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需要贏在起跑點上!!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讓我好放心

讓我的寶貝吃的好開心、頭好壯壯唷!!

12.jpg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