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一開始我看見 CeraVe 絲若膚 美肌的改造計劃

心裡有一點的猶豫

其實是因為它本身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

而美國的氣候又合亞洲的氣天差地遠

所以,我適合用嗎?

在看過許多明人以及素人分享好用的心得後~~

我大膽的給它報名了下去

很開心,我得到了這次的體驗

收到商品後,心裡的雀躍感沒停過~~~

呵呵呵!

4.jpg  


Judy 喬蒂 CeraVe 絲若膚 泡沫潔膚凝膠

CeraV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355ml

產品特色:

   不含皂䶨、無香精

   洗淨髒污不乾澀

   洗後肌膚健康明亮

 

個人覺得~洗臉!!才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把臉部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動作才有意義啊,是吧!

 

s_(13).gif   

其實,我的敏感肌一直讓我很困擾

尤其在換季、沒睡飽、生理期來的時候

乾癢、紅、脫屑、毛孔粗大~~通通浮現

 

表面看起油到不行

 實際上底子是乾的要命啊!!

白天上班總是要上點隔離霜什麼的

 都感覺到皮膚緊繃,龜裂的讓我很難受

 回到家清潔臉部完,更紅,大花臉來著!

 

s_(13).gif 

CeraVe 絲若膚 泡沫潔膚凝膠

獨家MVE®長效活源導入因子技術

能長達24小時長效保濕

一天只要使一次,便可達到全天候的修復保濕功能。

 

是不是如此,我就來試用看看嘍~~

按壓一下就可以洗整張臉嘍

用量其實滿省的耶~~

1.jpg

 

2.jpg

 

泡沫非常的細緻

很容易清洗乾淨哦!

8.jpg

 

 

毛孔粗大的我都感覺毛孔有真正的清潔到!

哦,對了~~

CeraVe 絲若膚 泡沫潔膚凝膠也很適家中有小寶貝來使用哦!

沐浴、洗臉都是很適合的

 

因為它有美國濕疹協會的認證

能修護敏弱肌膚

洗臉難免眼睛會碰一些凝膠

不會感到刺激感哦!!

 

7.jpg

 

洗完臉,皮膚感覺有滑滑的,很好摸

重點是一點也不緊繃,滿舒服的呢!!

10.jpg

 

 


在使用了幾天下來,我發現~

我的膚質有明顯的改善很多耶!

呵呵~~這瓶來自於美國的CeraVe 絲若膚 泡沫潔膚凝膠

真的有適合我這敏感肌哦!!

 

cats1.jpg  

 

 CeraVe 絲若膚 美肌的改造計劃,成功!!

讓我的肌膚~~潔淨UP!! 繃繃OUT!! 

6.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狀況的水水們,可以到這兒選購唷!

http://www.judycity.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