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職業媽媽的我~白天公司忙碌,面對著密密麻麻的報告,弄到頭腦漲漲的

下了班接2個寶貝回家後~更是忙碌的開始啊~~

連要缷妝、好好洗個澡都是一種期待啊...

現在的天氣又忽冷忽熱的,某一天起床驚覺到自己臉上的肌膚

表面是油光滿面,但是臉總覺得好緊,好繃啊!

皮膚好缺水啊!上了妝後,妝感是龜裂的,醜死了,

17.jpg  

 

有好幾次是戴著口罩上班的說....

哎~~

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

皮膚真的是在拉警報啦!!

 

皮膚缺水,什麼問題肌膚都會一一浮現

像是:暗沉、細紋、毛孔粗大、敏感性肌膚還會紅腫

我就是敏感性肌膚

 

直到遇見了它之後,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怎麼說呢?由我慢慢道來啊!!

來來來~~就是它:

收到包裹時,非常清楚知道,它就是 NiceDoctor 的產品

 

1.jpg

 

包裝的非常有巧思以及心細

有種讓消費者備感禮遇的感覺唷~~

2.jpg  

 

 

噹啷,主角終於出現了!!就是它~~

3.jpg  

 

NiceDoctor B5  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30ml

針對術後、敏感受損肌膚需要溫和的呵護

去除所有刺繳性、不必要成份

回歸給肌膚最簡單的保養

給予肌膚最有感的保濕體驗

7.jpg  

 

這一支最大的特色是:將高濃度玻尿酸結合維他命B5原液。

另外,還添加甘草酸、洋甘菊等多重保水修復成分

對於肌膚的乾燥不適,能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以及滋潤度,能給予肌膚舒緩!

4.jpg  

 

外盒上舂印製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日期

連瓶子的底部也有印哦!!

5.jpg  

 

原液非常的濃稠

瓶蓋採矽膠按壓的方式吸取原液

anigif.gif

 

 

免易造成肌膚不適的成份

絕不添加酒精、色素、MI、PARA防腐劑及剌激性成份,

每一項原料來源均具有完整品管及檢查,由內而外精準添加成份,

輕鬆體驗簡單有感保養,讓肌膚得到最好的照顧。

6.jpg

 

 

成份說明:

 維他命B5
增加肌膚保溼度與細緻度,提升肌膚防禦力。

  甘草酸
舒緩受損肌膚,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玻尿酸
提高肌膚保水力,維持肌膚潤澤感,減少細紋產生。 

anigif2.gif

 

 

 

我本身臉上的痘疤非常的明顯,讓我非常面對人群非常的沒有自信

於是...在N年前我選擇當時非常夯的飛梭雷射

其實也滿久了,打了幾次療程我也忘了!

 

不過,重點是,術後的保養要著重於「保濕」短時間內最好不要曝露於太陽底下

呵呵,臉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網狀,要我曝露於人群中,我也不敢!

所以,好一陣子我是戴著口罩見人的

(照片中的我就是打完,黑色素沈澱,所以臉會很黑)

1.jpg

 

 

還有啊,當時的看診小姐極力推薦他們的產品

我個人認為有被推銷的FU,所以~~怎麼樣我都不會買

天真的以為我只要把傷口維持乾燥就好!!

不過,過了半年吧!我有發現似乎效果沒有如我的預期耶!


   

老公跟我說沒有效,吼~~~人家花了很多錢的耶!!

其實我覺得不是沒有效,而且術後的保養我沒有做好

(((話說啊,我染個頭髮,老公都會沒發現,所以他說的話不準啦!)))

 

沒錯!!就好像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所以,讓肌膚保有水嫩水嫩的很重要哦!!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認識 B5玻尿酸原液呢???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它的瓶子是什麼顏色?

像不像Tiffany的藍?

哇~~~心情瞬間飛揚了起來呢!

((難怪,收到包裹時,心情會特別的好))  

7.jpg   

 

按壓一下的原液目測下大約是 1 cc 左右

 NiceDoctor B5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現在有做活動唷!

高貴不貴的好康,我等不及要分享啦!!3d14582d32dc395f8ac31500a4a3deb4.gif  

18.jpg  

 

 

 

單支B5原液  $499

平均1CC 是16.6元

早晚使用的話,一天愛自己的保養只要34元耶!! 

寵愛自己不需要花大錢也能讓肌膚水水的唷!

偷偷跟你說,2入更優惠呢??呵呵~~

詳見請至Nice Doctor官網 唷!!

 

 6.jpg  

 

 

使用方式單純且容易,取適量B5原液於手心後

9.JPG

 

在臉部微濕或是保濕化妝水後,塗勻臉部後,稍加輕拍按摩至吸收。

13.JPG  

 

由於添加成份簡單純淨,使用上讓肌膚清爽而不油膩,也能夠快速深入肌膚

 16.JPG    

 

 

原本的肌膚像乾渴的土壤般那樣的龜裂

而且細紋很容就會出來唷~~

使用B5原液後,肌膚就像是喝足了水份 

光滑水潤了許多

摸起來還滑滑的唷~~超喜歡這樣的感覺耶!  

呵呵,這是沒上妝的肌膚~~

14.jpg

 

一開我有提到這陣子的的皮膚狀況:

表面是油光滿面,但是臉總覺得好緊,好繃啊!

皮膚好缺水啊!上了妝後,妝感是龜裂的,醜死了,就像左圖那樣

擦了幾天B5原液後,皮膚像是喝飽了水份一樣

上班我只會擦BB霜,就明顯好推很多

皮膚較不會粗粗的、脫屑的情形也大大的改善了耶!

像是眼睛下方、鼻翼、嘴角處以及下巴最為明顯哦!

cats.jpg   

 

NiceDoctor B5玻尿酸原液除了可以使用於像我這樣「敏感性肌膚」膚質外

也可以使用於於「術後肌」唷!

現在想想N年前做的飛梭雷射,術後會結痂,那臉簡直是乾的要命啊!!

如果水水們有做些去斑啦、淨膚雷射等等

別再考慮了,快買一瓶 NiceDoctor B5玻尿酸原液

千萬千萬要好好的照顧術後的肌膚才是啊!!

s_(13).gif  

 

 嘿嘿~~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B5玻尿酸原液還能與與各種保養品合併使用,更能提升保養效用哦!  

 

加入凍膜,變爆水凍膜~ 好保濕,超有感哦! 

我是用薄敷,再加上B5的原液

就不用再洗臉嘍~~

我不得不推薦這爆漿凍膜~~CP 值高到一個破表啦!這一罐可以抵100片面膜耶!!

有保濕黃金比例=  藍銅胜肽+高濃度玻尿酸

針對肌膚特別乾燥,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長效潤澤舒緩肌膚e8631897d20dc5af940f959481ad79fa.gif  

喜歡KITTY的妳,都會想要收藏一個呢!!

7.jpg

8.jpg  

 

 

加入乳霜,乳霜保濕效果加倍,補水大大的提升 

感覺又更將水份鎖住,稍加給它按摩一下下

讓肌膚吸收~~

還可以用於粉餅或粉底液唷!!

2.jpg

 

 

嘿~~親自來混搭使用看看~

哈哈,B5原液與保養品還挺合的說!!

3.jpg

 

 

再後啊,容我再分享一個超棒的好康:

 【玻尿酸保濕組】Kitty凍膜+B5保濕精華 只要799~~799~~799!!

馬啊,立馬下了單,買~~~此時不買更待何呢?

而且優惠的活動不是常常有的啦!!

 

 20.jpg   

 

 

   

 

肌膚沒了緊蹦感,多了點光澤,Q 彈摸的出來

我就是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水嫩肌膚

保養可以很簡單,選對了然後簡單使用

真的是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忙碌於工作與家庭間的職業婦女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效!!

16.JPG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兒~~

冬天也來啦!保濕非常的重要

讓肌膚喝水喝的飽飽的

自然就漂亮~~

與大家分享嘍!!晚安^^0801150403143210.jpg.gif  

 12.JPG   

 

 

 

Nice Doctor 醫美保養專科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

 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gsc.tab=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