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我第二次體驗仙桃牌通汝飲~  

3.jpg

 

 

 

會參與第二次的體驗,一點也不意外啊....

哺乳媽咪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乳汁不足啦!!  

 

好啦~我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明~

我,現在又面臨了乳汁不足的這個狀況

擠了30分鐘,只有60cc 60cc......

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我急的都快哭了我~~~    

6.jpg

 

 

不僅僅乳汁不足,又面臨了產後的經期來臨...

你說~我是不是更需要仙桃牌通汝飲呢?

上一波的體驗因為有追奶成功,所以庫存還算不錯!!

但是由於經期的來臨,讓我的母乳就像溜滑梯一樣直直落啊!

很喜歡喝母乳的女兒把庫存消的很快...

 

先說經期好了,之前的我經期要來的前1-2個星期

胸部會漲痛,肚子會悶痛,更重要的是~心情會莫明的想發脾氣

真的耶~~常常老公就會踩到我的點,我就爆發了....

呃.....也難為老公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另外,我很想分享~女人的一生煩惱有夠多的~~

月事不順、氣色不好、手腳冰冷,家庭工作兩頭燒,

妳....中了幾項呢?

30.jpg   

 

    

 

 

籍由這次再次體驗仙桃牌通汝飲,一方面我想再次追奶成功

一方面,我也好想調調自己的身體哦~

仙桃牌有一個很棒的引言:「先調好,身才好

真的要體驗後才能感受到這句箴言啊!

 

那麼~我就展開接下來8天的體驗嘍~~go~~

a5acf795ea7605f9adf9a6b9d8a47f7f.gif  

仙桃牌很用心,也很有創意~

每一次活動的體驗都有不同的驚喜,有化妝包、有攜帶型的水瓶~

0.jpg  

 

這次是實用性高的收納紙盒,我都很喜歡唷!

2.jpg

 

 

一盒可以裝8顆小桃子

3.jpg

 

 168372.jpg   

 

仙桃牌通汝飲產品特色:

 遵循古法炮製,以製藥的精神,嚴謹的態度,研發出漢方保健品,堅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滋養溫補

  由內到外,身體好、乳水多,氣色自然就好!

  酸甜入喉,意猶味盡,一天只要3秒,讓你喝下細火慢熬的中藥精華。

  輕巧方便的20克裡含有了12種草藥,卻有23大卡的熱量

  0 防腐劑讓你輕鬆無負擔。 

168354.jpg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每項原料都有產品的履歷。

皆通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三百多項國際檢驗認證。

食安的風爆讓人心慌慌,有了些檢驗認證,多了好幾分的安心呢~ ff9fde067a9b6b6b3578876091b6e20e.gif  

safety.jpg  

 

 

通汝飲是女人一生的聖品!

奶奶、媽媽、姐姐、妹妹通通都可以喝!

21.jpg   

   

當你感冒、過敏、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  

happening.jpg

  

 

這小桃子特別有意思~

一個愛心給它轉轉轉,就轉成小桃子的形況了!!

anigif.gif

 

 

 


像媽媽帶小朋友出門常常要大包小包的,這種包裝讓我出門攜帶沒有負擔,

是一種一帖濃縮成一顆的概念~

隨時要喝打開就可以馬上喝了,真的超級方便的!

 16.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通汝飲的味道,每次都想多喝一點,

所以會加熱水喝,就像在喝飲料一樣,不覺得是在吃保健食品,我覺得怕中藥的人應該都會敢喝! 

15.jpg

 

瞧這濃稠感~~精華啊!!

仙桃牌可是遵循古法炮製,以製藥的精神,嚴謹的態度,

研發出漢方保健品,堅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17.jpg

 

一小顆20克,僅有23大卡的熱量哦!  

一小顆的通汝飲,是細火慢熬的中藥精華

非常的濃郁,所以,加點熱水喝也一樣很好喝呢~

18.jpg

 

 

 

因為白天媽媽幫我帶孩子

知道女兒每天必須要喝多少的母乳

想想母乳不足的時候~阿母都不會給我壓力

每天下班回家的餐桌上幾乎會有一鍋魚湯或雞酒

有媽媽真的很好啊~

也由於湯品的熱量太高,既是發奶效果很棒

但是礙於身材,也是不太敢多喝,哈哈~~

有了通汝飲,我可以拍胸脯跟媽媽說:

媽~~你不用再辛苦幫我煮湯品了!

我有祕密武器~~你的孫女不怕沒母乳喝,哈哈~~~ 

19.jpg    

 

 

你以為通汝飲只能單喝嗎?

哦~不!還能有創意的喝法呢!!

剛好,這幾天煮了冰糖白木耳給家人喝

把一顆小桃子加入

8.jpg

 

通乳飲有添加桑葚和天然蜂蜜

與冰糖木耳一起吃,有種不一樣的火花

9.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好想再來一碗啊!! 

好好吃啊~~ 

11.jpg  

 

 

 

本來前三天好像就跟平常差不多,但從第四天開始,

奶量就從原本的 60 cc 慢慢的來到150 cc,甚至來了200cc以上耶!

而且擠完奶都還是有脹脹的感覺!

呵呵,工作中嘛~~不能花太多的時在擠乳上~

不過,擠完乳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回到了辦公室唷!!^^

7.jpg

 

 

我一直想信通汝飲可以讓我擁有豐沛的乳汁

因為,我體驗過~也樂於分享與我共戰的母乳媽媽 哦!

22.jpg   

 

 

追奶再度成功的喜悅只有母乳媽媽才會懂的那種心情

母乳不足,連 1 CC 都會覺得非常珍貴

現在~~我根本就是母乳大戶啊!!

12.jpg

13.jpg  

 

8 顆通汝飲也喝完了啦~~

也剛好遇到經期來(經期期間不要飲用通汝飲唷)

有明顯感覺悶痛感減少了,經前胸部脹痛的況狀也沒有了耶!

以往會有的疲憊感現在也覺得好像沒以前來的強烈

讓我安穩的渡過經期的5天,滿開心的耶!  

 

通汝飲帶我這麼多的改變,仙桃牌原本就是傳遞著愛與健康,

而且一直秉持著天然無添加的原則,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

 

先調好,身才好

妳一定也要體驗看看唷~~

 

1.jpg 

  


官網:https://www.sen-tao.com/

通汝飲產品頁(秒懂通汝飲):https://www.sen- tao.com/event/sentao/

粉絲體驗後口碑:https://www.sen-tao.co m/Qa/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tao188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