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啊,婚後的男人很難不胖的...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

我身邊就好幾位老公已胖了超過10KG了耶!!

 

 

無_170113_0008.jpg  

 


不外乎就是~~認為:結婚了,身材沒差了

再來就是吃方面,老婆吃不下的,小孩吃不下的,全部老公包辦

哈哈,我家老公就是....

還有一點,喜歡晚上8點之後吃宵夜...

這根本就是橫向發展的根緣啊  

 

所以,老公整整胖了有10幾公斤啦~

從原本六塊肌,升等了一塊肌,肚子好大啊,哈哈~~

而且我發現,老公的排氣排便狀況似乎沒以前來的好

怎說呢?

現在排氣真的是臭氣充天,一個屁可以讓我跟他發脾氣  



他總說:沒辦法啊,肚子太多宿便了,OX%#%^$^$E#$說了一堆

最後補一句:我的健康妳要把關的耶!

(這這這,怎變成我的責任了呢?我的白眼已要翻到後腦杓了)

    

 

 

s_(13).gif

在滑手機時看到了【Slimday】排空酵素,突然睜大了眼

立馬申請,呵呵~~希望能讓老公的大肚腩變成小肚腩啊!!

無_170113_0013.jpg    

  



外食族的人佔大部份~

尤其是我們上班族,從一起床早餐就是買早餐點的,

中餐公司吃,晚上若加班就吃便利商店

可能只到了假日才會偶自己下廚

「酵素能改善體質、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


為什麼要吃酵素呢?

曾經上過健康講座的課程

議題就跟酵素有關,所以略知一二

像我們人體從嘴巴就在製造酵素,

口水的「唾液澱粉酶」就是一種酵素

但人體製造酵素有限,所以才得以抑賴市售的酵素來補充哦!
 


【Slimday】排空酵素

裡頭的成份「三解酵素」 :

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

的三重分解酵素

 

它可以替代體內的「消化酵素」,減少「消化酵素」的消耗

進而提昇「代謝酵素」保進新陳代謝

無_170113_0001.jpg

 

 

我啊,產後也還沒完全瘦到我自己定的標準

本想和老公一起吃排空酵素的

不過啊~我還在哺乳中,所以不可以吃哦!

孕婦及月經期的女性都是忌用的!!

若有服用其他藥物還是要請先詢問過醫生哦~~

無_170113_0003.jpg

 

食用方法:每日1-2顆,飯後配合開水食用

每日最多就2顆哦!!

老公是在晚餐後吃2顆

無_170113_0005.jpg  

 

 

【Slimday】排空酵素有81種的的果蔬組成的天然酵素 

別看這咖啡色,感覺像中藥的粉末

嚐了一小口,是果蔬的味道沒錯哦!!

((好可惜我不能吃啊,不然輪家也好想宨窕點耶!))

無_170113_0007.jpg  

來簡單描述一下老公幾天吃下來的狀況:

DAY1-2:沒特別的感覺

DAY3-4:早上一起床,很有便意,而且多又臭,便便也較黑,氣味不時的飄出來,空氣清淨機有開著

DAY5-6:固定都是早上起床有便意,臭的程度減少了,也沒那麼黑,拉的量也算多

(是說,老公體內的便便到底有多少啊)

DAY7:也是起床會排便,不太臭了,似乎也習慣這時間上廁所了,有種舒暢和輕盈感

s_(13).gif  

 

其實這七天來,也沒特別的瞧老公那顆肚子

就突然想說驗收一下成果好了~~

咦~~似乎有亮點唷~~呵呵

無_170113_0009.jpg  

 

 

哇,比照7天前的照片才知,大肚腩小了不少耶!!

不過,還是得須有健康的飲食以及良好的運動習慣以及正常作息才是保有健康的祕訣唷!

cats.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