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輝生醫 Spring2花漾白皙晶露

哈哈,人手一機沒什麼?

一手在手,美肌無窮,哈哈~~我怎麼自創這個辭了呢?

手機裡美肌的功能已對非常多女性來說不可分離了啊!

但我還是追求不美肌也要擁有一張美美的臉蛋啊

s_(13).gif  


首先,要明白一點,要讓肌膚水水嫩嫩

除了坐息正常,多運動,讓新陳代謝變好

再來就是讓肌膚喝飽水份

現在天氣又這麼熱,一定要多補充水份才是

這一款保養品:Spring2 花漾白皙晶露就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哦!

保養品_170822_0004.jpg  



哈哈,我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候有驚豔到了!

我有買這麼漂釀的保養品嗎?

也太有質感了吧!!

仔細想想,啊~對啦!這是我報名體驗的保養品

包裝非常的精美耶!

保養品_170822_0001.jpg  

 

就連產品的DM介紹一點也不馬虎

看的真的是心情很愉悅捏!!

保養品_170822_0011.jpg 

保養品_170822_0009.jpg

 

 


產品特色:

無酒精+無色素

鑽石光顆粒外觀,含豐富複方植物精華,溫和調理肌膚,提亮光澤感

添加法國白松露與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珍稀成份,肌膚再造,有效美白!

保養品_170822_0006.jpg  

 



產品介紹:

鑽石光微晶顆粒,提取初春柔嫩櫻花精華,豐富維生素有效誘道肌膚白皙

協同珍稀法國白松精粹,提供肌膚充沛養分、淡化斑點,並搭配維生素B3及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酸

抑黑素色產生,掃除暗沉,讓您的肌膚重新展現自然的亮、白、透、嫩!

輔佐鎖水磁石、多重分子鎖水系統、維生素B5,由肌膚深層打好保濕基底

提千肌膚含水量,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保溼與組修復的功效

保濕美白雙重奏,打造美白光澤肌!

保養品_170822_0007.jpg

 

  


0801150401551322.jpg.gif  主要成份:

法國白松露萃取、櫻花萃取、有機雪絨花萃取,多重分子鎖水系統、鎖水磁石

維生素B5、維生素B3、尿囊素

保養品_170822_0009.jpg

 

0801150401551322.jpg.gif  用途:

高效保濕、改善暗沉、打造透亮美白肌

保養品_170822_0033.jpg  

 


0801150401551322.jpg.gif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輕柔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保養品_170822_0031.jpg  

 

由於我是個肌膚滿敏感的

所以第一次試用的保養品一定會先在手上做個測試

 

保養品_170822_0019.jpg

 

嘿,你知道嗎?

開蓋後我靠近聞了一下

呵呵,這是個人的習慣啦!

如果味道不愛,老實說我會使用它的慾望會大大降低

Spring2花漾白皙晶露味道很棒耶!

淡淡的,微甜的,植物的清香

整個就是少女的情懷啊~~  

 

保養品_170822_0021.jpg

 

 

包裝設計的啵棒~

味道也讓我好喜歡~~

瓶子是玻璃製的唷!是不是質感又提昇了呢??

哈哈

第一印象好這樣的好了

滿期待我的肌膚是不是也適用呢?

 

保養品_170822_0027.jpg  

 

 

哇鳴,添加法國白松露與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珍稀成份

好珍貴啊~

 

保養品_170822_0026.jpg 

 

保養品_170822_0025.jpg  

 

Spring2花漾白皙晶露,它是「露」的質地!

露啊就是比化妝水稍為濃稠一點點

所以滴一滴在手上

就馬上滑啊滑啊的~~

保養品_170822_0024.jpg   

 

吸收滿快的!

保養品_170822_0023.jpg

 

嫩嫩嫩啊!!

無任何的不適感,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在我臉部了哦!

保養品_170822_0022.jpg

 

分享的一開始有提到:保濕非常的重要!

敏感性肌膚的我很討厭

一年四季會隨天氣的變化而有不同的狀況出現

所以,基礎的保養:保濕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

Spring2花漾白皙晶露很著重保濕

我滿喜歡的!

 

 

保養品_170822_0015.jpg

 

輕輕的拍打於臉部

別忘了,女人的脖子也非常重要哦!!

由下往上的按摩一下

 

 

保養品_170822_0018.jpg

 

哈哈,請忽略我的毛孔粗大啦!

光看肌膚的亮澤度

就覺得清爽了起來耶!

肌膚沒有黏膩感唷

保養品_170822_0014.jpg

 

就在肌膚充滿水份的狀態下

上起妝的妝感是最棒的!

我給這一瓶小而巧的Spring2花漾白皙晶露五顆星星!!  

保養品_170822_0029.jpg  

 

 

保養品_170822_0032.jpg   

 

官方購網站: https://goo.gl/9ug7ms

YAHOO拍賣: https://goo.gl/huuxS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魚~童心童語 的頭像
嵐❤魚~童心童語

嵐&魚的回憶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