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開始我想要訴說著狗狗與魏大夫的相遇

前三年,一個很好的狗友找我一起參加小瑪的狗聚

到了現場,除了與狗爸狗媽一起交流之外

每人每手都是一大包的拌手禮啊!!

其中非常亮眼的就是魏大夫的500g乾糧

是500g耶!不是50g哦!!

那時,我就對魏大夫感到:它是非常大器的家廠商

肯定是非常大家的一間廠商

哈哈,真心覺得捏!!

 

 

 


反倒是其他都是小小包的試用包,然後還要狗友們上網分享狗狗的試吃體驗....

魏大夫都沒有這樣要求捏!!呵呵~佛心來著咩!  

 

是不是...也因為醬!讓我對魏大夫的好感增加了很多很多很多!!

後來,加入了魏大夫的FB粉絲團,它們也很經常的有索取體驗的活動

我每一次都有參加,吃光光了就走到寵物店找魏大夫的寵糧

其實它的價錢真的是很平價耶!!就是因為這樣的機緣

陸陸續續都有在給我家狗狗吃魏大夫的寵糧哦!

諾~~你看,我家弟弟就是在吃魏大夫的飼料啦!!

今年的索取活動我也沒錯過

11111.jpg   

 

 

 

由於瑪爾濟斯品種狗狗的皮膚算多的!

一下紅一濕疹一下又怎樣的怎樣的!

有一點需要耐心來照顧就是了!  

所以,我對狗狗寵糧的要求算嚴格哦! 

 

然後,弟弟非常愛「跳」

每一跳,為娘的我總是會捏把冷汗....

所以會為弟弟準備專屬的樓梯保護他的關節哦!

1472575836-3916770005_n.jpg  

 

 

腸胃也不是非常的勇健!!

哈哈,怎麼覺得弟弟很弱啊....

呵呵~也不是啦!

就是有一點有一點的小毛病醬而已啦!

1472575908-3229513978_n.jpg  

 

 

所以,我要強調我對寵糧的訴求:


 1、要添加能「保護關節」的成份

  2、要添加對「皮膚保健」的成份

  3、要添加對「腸胃保健」的成份

  4、當然不能含化學色素等等啦!!

  5、最後最後就是適口性和排便的狀況啦!

儘可能的選擇低敏,因為瑪爾的皮膚並不好顧

曾問過獸醫需不需要驗過敏源

每一個醫生的建議不同

但我可歸納:環境的影響也很大

再來給狗狗腸胃的適應期長一點來觀察皮膚、腸胃、排便狀況等等

 

再來,VF魏大夫的退貨機制我覺得做的滿好的!

如果寶貝吃的不適合

消費者可於七天內憑購買發票至原購買商家辦理退貨

至今我還沒有辦過退貨倒是真的,哈哈!!

弟弟都會吃光光


其實走進了寵物店看寵糧我就會仔細看有無符合我的需求

哈哈,你說~~是不是註定好的呢!!

魏大夫都有符合耶!!  



這裡這裡~有很多種配方哦!
https://vfbalance.tw/products.php?pettype=dog


弟弟目前吃的寵糧:

低敏亮毛配方(羊肉加米) 全齡犬適用

vf_prod_dog_lamb_500x500.jpg  

 

 天然羊肉蛋白質,有效預防食物過敏

 螺旋藻添加,減少體內自由基,強化免疫力

 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有效保健關節

卵磷脂添加,促進細胞活性化,幫助新陳代謝

豐富的亞麻油酸,促進皮膚健康、亮麗毛髮

 添加益生菌及果寡糖,提升消化機能,保健腸道

純天然素材,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273809.jpg   

 

主要成分:

濃縮羊肉、糙米、研磨高粱穀粒、濃縮鯰魚肉、去殼燕麥、雞肉脂肪(與維生素E混合)、

小米、乾燥甜菜漿、馬鈴薯、馬鈴薯蛋白、番茄粕、天然風味劑、研磨全粒亞麻籽、磷酸二氫鈉、

夏威夷螺旋藻、胡蘿蔔、芹菜、甜菜、荷蘭芹、蒿苣、水田芥、菠菜、卵磷脂、

雞軟骨、DL-蛋氨酸、氯化鉀、L-賴氨酸、氯化膽鹼、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

蔓越莓、絲蘭萃取、果寡糖、鹽酸鹽葡萄糖胺、有機乾燥海藻、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

VF_170527_0008.jpg  



營養分析:
粗蛋白 25%以上, 粗脂肪 14%以上, 纖維 3.5%以下,

水份 10%以下, 亞麻油酸 3.0%以上, Omega-3 0.5%以上,

硫酸軟骨素 75mg/kg以上, 葡萄糖胺 450mg/kg以上, 螺旋藻 1000mg/kg以上

VF_170527_0012.jpg   

 

 

 

注意事項:

魏大夫的每一種包裝都會設計像這樣夾鍊式的

很方便,不用再找桶子裝起來!

但是魏大夫寵糧是不含人工防腐劑,拆封後請密封並盡快食用完畢哦。

VF_170527_0069.jpg  

VF_170527_0068.jpg 

 

我就還滿喜歡這樣的小包裝

最主要就是:新鮮啦!

273808.jpg  

 

VF_170527_0067.jpg  
 

 

狗狗不能吃太油的東西,所以我通常也會做一個小的測試

就是把飼料放在衛生紙上放一個晚上

來看它是不是很油! 

VF_170527_0002.jpg  

 

油是一定有的!但是在這衛生紙上看來,不是那麼的明顯

所以~~~

算通過考驗哦~~ 

VF_170527_0001.jpg

 

 

 

顆粒的大小,深綠色包裝-全犬適用的的顆粒其實就不大了!

每一顆的大小都落在1CM左右

VF_170527_0066.jpg  

 

 

每日建議餵養量:

  弟弟3kg,就大約抓一個數量,就70公克好了! 

kg.jpg  

 

VF_170527_0007.jpg

 

 

 

 

 

還有一款包裝是小顆粒的!也就是媽媽我~~買給弟弟的

0801150402129617.jpg.gif低敏亮毛配方(羊肉加米) 全齡犬適用/小顆粒 

其實成份是一樣的,就是大小顆分別而已!

這適合小型犬哦,小顆的好好好咬

vf_prod_dog_lambmini_500x500.jpg  

 

來比對一下全犬用以及小顆粒的龐糧顆粒大小

小顆粒(淺藍包裝)明顯小於1CM

cats.jpg  

 

 

吼,媽媽~~說了那麼多,何時要開箱啦!

((是說~~我太囉嗦了嗎?))  

273809.jpg 

VF_170527_0019.jpg  

 

 

弟弟os:終於輪到偶上場了!

媽,我一定會表現的很好的~~~  

VF_170527_0070.jpg

 

看我烔烔有神的雙眼,看我就是個健康的寶貝啊!是不是~~~

(因為媽說我表現好就有好料可以吃,)

VF_170527_0075.jpg  

 

長的天生憨是弟弟最大的特色

當然也有迷屎人的笑容,還有嚇屎人的睡相

1472575902-1346112083_n.jpg

11201808_1066188050062382_8603109648175132652_n.jpg

13256228_1282797938401391_2691853582557770016_n.jpg   

 

 

但都不敵他那張愛吃的嘴巴啊,哈哈~~

弟弟:媽,我這麼俊俏,可以再近一點拍哦~

是說...我可以吃飯飯了嗎?哈哈哈

媽媽5.gif  

VF_170527_0014.jpg  

 

噹啷.....

終於看見弟弟吃飯的傢伙了~~碗碗!

請容我囉嗦點好嗎?

給吃很快的狗狗們,選擇一個慢食碗是不錯的建議

也不是讓他們要細嚼慢嚥的

因為...眼前有美良是不可能慢慢吃的!!

所以,慢食飯是為了讓他們不要一下吃太快

是有一點小貴,但為了狗狗的腸胃消化

是值得花下去的!!

VF_170527_0065.jpg  

 

哇鳴....已看見弟弟非常期待的眼神了!

VF_170527_0062.jpg

 

我想~一天最開心的時刻除了每天下班看見媽媽我之外

就是吃飯飯了吧!

VF_170527_0051.jpg

 

叫了老半天~~弟弟~~看麻麻一下啦!

理都不理我一下!繼續埋頭吃他的飯飯

一開始有提到:狗狗的適口性也是我選擇龐糧原因之一

回想起一開始給弟弟吃VF魏大夫的時候

是聞了聞然後就走開.....走開....

有想要換的說!!

但是下一餐,下下一餐,下下下一餐

就給我胃口大開,餐餐吃光光捏!

是不是好棒棒啊~~

VF_170527_0055.jpg  

 

還有還有,我不知道是不是弟弟因為有點脫窗

無對焦是嗎??

飯飯總是喜歡留個幾粒不吃光光

真的是欠揍了!

VF_170527_0039.jpg

 

滿足了~~舔一下嘴巴!

 VF_170527_0038.jpg

 

 

然後....繼續討吃

哈哈,麻麻我可不希你過胖唷!

所以~~份量剛剛好就好嘿

VF_170527_0034.jpg  

 

就醬日覆一日,月覆一月.....(咦~有這個辭嗎?)  

氣候如果有比較溼了點

我是會開除濕機

不然其他時間弟弟的皮膚就沒特別的給他照顧

來看看他的膚質如何吧~~哈哈

s_(13).gif  

 

每天都來拍下弟弟的排便....其實說!

我真的很不想,哈哈~~

好啦!弟弟吃了VF的寵糧,每天的嗯嗯都像這樣~~

水水水

VF_170831_0080.jpg  

 

 

另外,我真心覺得弟弟吃了VF魏大夫的寵糧排出的嗯嗯~不會臭到讓你捏鼻子耶!

是不是好棒棒啊! 

再來是皮膚的觀察~~

毛色及膚色都非常的健康亮麗唷!

cats3.jpg   

 

 

 

 

VF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除了有100%滿意保證之外

全系列寵糧還符合美國 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標準

完全提供各階段愛犬健康成長所需均衡營養並添加

富含維生素和合礦物質,葡萄糖胺及硫酸軟骨素

還自備多項品管檢驗項目,層層把關安全保證讓我們狗爸狗媽安心呢。  

看偶家的弟弟頭好壯壯就知道啦!

VF_170527_0075.jpg  


 

最後最後,大家有沒有覺得弟弟的表現超級棒的呢~~

很上鏡頭耶

所以,媽媽我~~賞你一個吻

......

看來不是很賞臉就是了,哈哈哈~~  

cats2.jpg  

 

 

嘿嘿~ 看弟弟吃的還不錯對不對,想知道價錢嗎?

這是官網的建議售價,到實際店面會再便宜些唷!  

 

售價.jpg

VF_170527_0074.jpg

 

 

VF魏大夫官網  https://vfbalance.tw/

VF魏大夫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anceVF/?fref=ts

 

創作者介紹

嵐&魚的回憶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