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的二寶即將邁入2歲了唷~

可喜的是,媽媽我~還在哺餵母乳耶!

 

 

7.jpg  

 

二寶還在我肚子的時候,我就下了一個大決心:我要餵母乳至少2歲以上

哈哈,公司和我同期哺乳的媽媽全畢業了,只剩下我孤零零在奮戰

其實我不孤獨啦!我有我的女兒一起陪伴我啊!!

一開始,我要歸納幾個結論,是我哺餵2胎母乳的心歷路程感受~~


要說沒有母乳的媽咪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這個我也真的是無法解釋捏!

但是,必須要告訴自己:我一定有充足的母乳~

產後的月子要慎選,不管是媽媽、婆婆、月子餐、月子中心

與老公討論衡量好

首要的就是要讓自己保持好的心情!!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說三遍


6年前生下大寶什麼都不懂,月子也沒坐好

產後追奶追的非常辛苦

漲奶擠不出來,痛到非常想去撞牆

老公一直試著叫我放棄

但我就覺得為母則強

一直撐一直撐

13.jpg  


一小時只擠30CC.....每2-3小時就擠一次

嚴格說來,根本沒在睡覺的~

小孩也幾乎在我身邊

說真的,把自己逼的很痛苦

我一直靠著:我要給孩子最好的這個念頭撐下去的!

是回到職場後才開始真正學習怎麼哺乳

每天花2小時在哺乳,就是一直在塞奶啊!!

((真的還好有好的主管挺我))


中間也遇到了乳腺炎發燒感冒等狀況

但也堅持哺餵到一歲半

哈哈,說了這麼多才正式要切入主題

哎唷!其實我要表達的是母乳這條真的不好走

很心酸很累

但是,看見孩子喝飽微笑的臉龐就覺得這一切就是值得了!

s_(13).gif  

    


是懷了二寶才認識農純鄉媽媽茶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吼,怎麼不早點有這麼棒的發奶茶呢???

(接下來就要分享啦)

也由於第一胎坐月子的經歷

讓我在二寶坐月的時候

就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方式來養身體

心情放鬆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哦!

8.jpg  

 

 

平時就要多攝取增加奶水的食物,恩媽分享幾個我覺得有效的發奶食物: 

14.jpg  

1、喝黑豆水,可以現買已烘焙乾的豆水也可以自己買來炒,挺好喝的!

2、吃雞酒(全酒),很有效發奶,但是喝多了除了整天會暈眩外,還會胖!! 

3、喝黑麥汁,這因人而異,有些人喝到會退奶,因為有「麥芽」,但據我所知,「生麥芽」是會退奶的 

倒底黑麥汁裡的麥牙是不是「生麥牙」,我並不知道,但我喝黑麥汁也是會增加乳汁,不過它的熱量高哦! 

    喝多也會胖的~~ 

4、泌乳茶-顆料(茶包),這必需要有熱水沖泡,茶包型的中藥味較濃了一點,顆粒則是會喝起來甜甜的。  

以上4 種可以增加奶水的食物,對我來說,都挺有效的~ 

 

 

但是,恩媽2年來~一直持續不斷的在飲用發奶聖品:

農純鄉媽媽茶 

15.jpg  

 

農純鄉本是以滴雞精為主打產品~孕期我就在喝,非常那好喝!!

寶寶1歲就把滴雞精加入飯裡煮成稀飯給寶寶吃

稀飯中不僅僅添加了滿滿的營養

還很好吃哦~~

也許最近生寶寶的人有增加吧 

農純鄉媽媽茶的分享有變多哦

 

回想起2年前坐月子 

備好的媽媽茶每天就在哺乳的時候喝

那個奶量真的衝的非常快!

坐月子不到10天,就有破千的奶量了耶!

真的與第一胎有天壤之別啊!

你說,我怎能不愛農純鄉媽媽茶呢?

12.jpg  

 

農純鄉媽媽茶介紹: 

農純鄉媽媽茶包裝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夠充份阻隔空氣以及細菌的入侵 

是有經食工所證實不必添加防腐劑 就可以常溫保存18個月哦! 

所以 ~ 請安心食用吧!!

2.jpg

3.jpg  

  

另外貼心的小提醒: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 

   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停止食用,並請教醫療專業人員。 

 

100%原食材燉煮: 

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等中藥食材

這些中藥食材其實還算常見的,居然可以組合成功並研發出可源源不絕的媽媽茶 

真的是很厲害耶!!

16.jpg   

 

每日2次,每次1包,可於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佳 

媽媽茶調理方式可採二擇一: 

 隔水加熱:以熱水隔水加熱經過2-3分鐘後,方可飲用。

  熱水調飲:以100c.c. 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即可飲用。

 4.jpg

5.jpg  

 

包裝上的圖挺有趣的說~

1、媽媽的奶不夠寶寶喝,所以寶寶哭,媽媽也哭

2、農純鄉媽媽茶出現了..

3、媽媽開始喝

4、媽媽開始發功了~哦~不,是發奶了

5、成功哺餵寶寶,媽咪笑了

6、寶寶喝飽飽也笑了~

 

呵呵~超可愛的一個構想~

17.jpg

 

妳是不是也開始喜歡 農純鄉媽媽茶 了

我也非常的喜歡耶!

首先~它好方便哦!!即開即飲,再者,我不用怕會發胖,一包僅有43大卡而已

 百分百的天然草本食材,即使沒有在哺餵母乳的媽媽也可以飲用

anigif.gif  

 

 

我是喜歡一杯滿滿的媽媽茶,雖然淡淡的,但也真的挺好喝的耶!

 

 

 

3.gif  

 

10.jpg   

 

 因為媽媽茶裡的紅棗、桂圓、當歸黃耆可以安神補氣血

 女性經期後也可以飲用來調整體質哦!!  

 熱熱的開封,會散發出濃濃且聞的出來甜甜的中藥味哦!

 一包的容量是約100g,如果覺得太少,就可以用等比例100cc的熱水加入

 好像喝的也比較過癮一些吼!!

6.jpg

 

9.jpg  

 

但回到職場因為壓力以及時間不允許

擠乳的時間就縮短了

再來半夜無法睡好

有了幾次感冒發燒,甚至乳腺炎

因為母乳激素會一直分泌

所以在吃抗生素的這幾天會停

然後每餐擠的300CC都倒掉

因為冰箱也塞不下母乳了...

心會痛,但是我覺得我有我的祕密武器

就會相對的安心很多哦~

19.jpg

 

20.jpg  

 

這辛酸的過程只有哺乳媽媽才能懂

寶貝2歲了哦~仍然在哺餵母乳

而且媽媽茶從未間斷過

現在我可是在公司元老級的哺乳媽媽

因為,還沒有哺乳比我更久的媽媽呢~~

((播頭髮中))
所以~~

21.jpg

 

22.jpg  

 

18.jpg  

 

想要成功哺餵母乳其實不難

儘早哺乳且持續的哺乳

選對食材以及媽媽飲品會增加母乳量的,它都是好方法唷!

還有,泌乳激素最高的時段就是在半夜,想要追奶的媽媽一定不能放過這個時段

就算冬天再冷,還是要擠~每一次擠乳儘量排空,才會製造更多的母乳

我呢~想要有好一點的睡眠品質

所以,半夜採親餵方式~常常餵到可心睡著,自己也睡翻

累歸累,看見寶寶熟睡的臉龐,真的好值得

最後,選擇能讓自己有源源不絕母乳的飲品是非常重要的捏!

11.jpg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