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新聞有說隔天會下雨
我就很緊張啦
如果下雨  計劃很久的行程不就泡湯啦!!
還好我們參加活動有..."唱題"
這是很深奧的  哈哈!!
一大早起床果然出太陽
不過....風怎麼那麼大呀!!!
可是也不影響我們愉快心情的出遊心情
上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
到了仰德大道居然給我管制
害我多繞了半座陽明山才到竹子湖
媽媽卡好....大水餃!!!
果然是假日   人山人海


快餓死啦!!  先吃個山產填飽肚子再逛
"故鄉"這家真的還不錯吃
鳳梨苦瓜雞還蠻多料又好喝


至少沒有被坑錢的感覺
現在到下個月底都是海芋季
超多海芋的很漂亮
老婆第一次自己到這邊採


嘿嘿!!結果她比我還會
風也把我們吹得亂七八糟
10支100塊  也不知道貴還是便宜


......................
把小白停在劍潭站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聞到懷念的咖啡麵包當然一定要買啦!!!


真的不錯吃又便宜
吃完後..
一上地下道就到我們的目的地"台灣故事館"


顧名思義的就是有很多懷念老舊的東西
這是一個拍照的好地點
又不用吹風曬太陽
還有蠻多很有趣的東西
還有一個祈福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怎麼玩
抽到的也還好摟!!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努力
所以參考就好吧!!


這裡感覺回到30年代
有這麼古老嗎??好像吧!!
歷史沒學好......呵!!!


聽說這裡出產豆花妹
我怎麼沒看到
只有一個小胖妹呀!!!
被唬啦!!還好豆花跟大腸麵線還ok!!


不然我就.........算了!!


........................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來到艋舺啦!!


來到這裡我發現我混的是"愛情"啦!!!
哈哈!!!真ㄜ心


這裡很多電影裡的場景
還有跟女主角穿的衣服拍一張



一堆上等人用的武器
那個扁鑽好像很利的樣子


多虧"軟今天"被次那麼多下
應該很痛吧!!


.........................
走了一天到烏來也快累翻啦!!
這裡老婆也是第一次來
還有還有要幫老婆買幾顆溫泉蛋給朋友和家人吃
我買了三百...分到五顆


今天休息帶去給大家吃
沒搶到的算你沒口福啦!!
這家溫泉還算可以摟
400塊一個小時半
誰會泡這麼久呀!!
一邊熱池還蠻大的  一邊是冰池


天呀!!冰的要命
泡了一小時臉都快熟掉啦!!
泡完喝一杯薑茶就只有讚啦!!


玩了一天  好累!!
下次不敢再用這麼多計劃啦!!
累到自己也累慘老婆啦!!白目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