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兩年跟老婆還是同事時
曾經跟一群人殺到逢甲夜市
現在又來到這裡
就好像有句話說........<人事已非 景物依舊>
是這樣說的   對吧!!
不過我卻覺得最後能跟對的人在一起
這真的是件很幸運也是很幸福的事
雖然對這裡並不是很陌生
因為畢竟曾在台中住了三年
逢甲夜市也逛爛了
可是它卻越來越熱鬧
真的有句話說的很好(我真博學 <===有點臭屁)
"只要是台灣有賣的小吃攤  這裡都找得到"



======================================
一開始看到賣一種超小又很可愛的"瑞士捲"
一個只要10元
當然我們也不放過啦!!!
買了一個青蘋果口味的吃看看
這個..............只是小.....它還是瑞士捲
多說的!!  ㄚ嗚.............



老婆真的很愛吃蝦子耶
一來就買"懶人蝦"吃
嘿嘿!!看她吃到瞇眼睛了



最近不是在踢世足賽嗎??
看到這攤"黃金右腿"一堆人排隊
想必也是來替世足加油的
哈!!!好像沒關係.........亂扯!!
不過沒吃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特別還要沾它的莎莎醬吃
沒吃過吧!!
吃波卡類的餅乾也可以沾來吃喔!!






然後剛好旁邊有賣"豆漿紅茶"
不用介紹啦!!它絕對喝起來不像奶茶
......廢話!!  ><"



我們還特地跑到碧根廣場裡聽民歌手唱歌
順便嗑我的"茶葉蛋"
我覺得超好吃的  又入味
老婆居然說"無聊"
那我就不客氣一個人享受啦!!





離開前.....我們還在廣場門口搞笑了一下
真有夠白目



接下來回去的路上看到一攤"大腸包小腸"
媽呀!!這攤絕對是今天看到排最長的一攤
雖然沒買(不是很想吃) 
不過還是請我們今天的專業模特兒站旁邊拍一下



最後我們還有買了"花生粉豬血糕"
很Q喔!!這個老婆也不愛吃(挑食)



也終於讓我們找到電視有介紹的"烏賊燒"
就是大隻烏賊的肚子裡塞滿燉飯






說真的..............好撐呀!!!
我們不甘心還是買了一份
等等去都會公園看夜景的時候在吃






真的只是來這裡把這個"烏賊燒"解決後
我們就快閃回家
哈!!因為太晚啦!!
回家路上老婆睡得可熟勒
我們回到家都一點啦!!
我也該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