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六福村的
可是大家都沒時間
所以就改下星期啦!!
老婆說她一直想去宜蘭童玩節
不過好像活動只到8/15



所以就突然決定今天去啦!!!
沒想到老婆的媽媽跟兩個小朋友也跟著去



我想這樣也熱鬧點
可是我真的還蠻擔心塞車的
還好只有到國道五號入口小塞了一下
快12點就到羅東冬山河啦!!!
大家趕緊換好衣服準備殺去玩水
當然防曬的準備一定要ㄉ啦!!



不然去玩六天沒曬黑
今天卻曬黑是很好笑的
本來我是不玩水的
所以穿得還蠻多的



可是老婆希望我陪她去玩一圈
想到整個衣服都溼答答的
心裡就毛毛的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去啦!!!
我們就整個玩得很瘋



老婆的媽媽也一個人一直跑去玩水
比我們還要high



呵呵!!
今天真的超大太陽的
本來想去逛一圈走吊橋
可是老婆似乎曬暈啦!!



又帶著小朋友就只好去逛逛小遊戲小東西摟
最有趣的應該是機械館裡用色紙蓋章





還有魔法館裡的隱形斗蓬跟房子
真的很神奇(特別把它錄下來)








等到回程看到車水馬籠的車隊
我的頭整個好痛
我的衣服還在那滴水吹冷氣
不會乾啦!!!
足足在交流道塞了兩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天呀!!!
短短一段塞那麼久
又在雪山隧道塞了一小時啦!!!
四點多準備回家快八點我們才在深坑下
呼!!!快餓扁了
不能怪我點了一堆






我們還是吃得很滿足
呼!!!
再小逛一下深坑老街



我們就打道回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