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有空帶老婆去買今天要穿的衣服
難得參加朋友的結婚
當然需要特地穿正式一點
不過前一天才衝到台茂去逛也太趕了吧!!
還好有挑到一套我們都覺得還不錯的
只是老婆覺得太貴啦!!
我就跟老婆說........今年還有好幾次要穿ㄟ
哈!!好笑吧!!!
也太多朋友結婚了吧!!!

=====================================

一大早怕假日會塞車
我們9:30就出門了
天呀!!!一路順暢  @@"
台灣的交通何時變這麼好呀!!
等停好車也才10:30左右
ㄜ!!難得老婆穿新衣也要拍幾張(半被逼的)



哈!!!沒有啦......
所以就先在台北地下街附近逛逛摟!!







======================================

11:00準時去餐廳會場




還搞了一個笑話
因為從沒看過新郎本尊
看了一下門口的相框(此時旁邊一位男士)




我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我連續看了好幾眼相框再望著他
問.......他就是新郎呀??
結果不是!!糗!!是他弟啦!!(一模一樣)
然後進去剛好趕到她們的訂婚儀式






終於看到今天的男女主角
尤其是心怡笑得特別開心(應該訓練很久)
我們還跟著跑到新娘化妝室去湊熱鬧







我可沒有喔!!!裡面都女的(總之我一個男ㄉ怪怪的)
拍了幾張照(順便把新娘偷吃東西給照下來)
難得的鏡頭  可能"DISCOVERY"可找不到





呵呵!!
沒多久幾位熟悉的面孔都來啦!!
我們就拍拍照就定位 







準備吃飯...阿!!不是啦!!
是等新郎新娘出場才對
有錄了一小段進場影片










無法分身  邊拍照邊錄影
只好好請我可愛的老婆幫忙摟!!
後來新郎獻唱了一段英文歌送新娘
我心裡就只有讚賞(厲害!!厲害!!挑英文的)
因為唱錯也沒人知道.....哈!!
不過牽新娘上台那段還蠻令我感動的



很想擠一滴眼淚  ><" (不過太餓了  哭不出來)
第二次進場每人寫些祝福的話在便利貼上(要貼新郎身上)
在他們出來前我早有使命(老婆交代的)
比DHL還專業(需要完成搶六份小禮物才能回座)
還好我老早就卡在最前面啦!!
不然後面的情況就好比....過年搶頭香那樣





是沒那麼誇張  不過也差不多啦!!
我完成我的任務
也把這樣世界大戰的情景拍了下來
我真是太強了我!!!
雖然沒有被抽到去拿小禮物
可是心怡還是有特地準備一份小東西給我老婆
太感動啦!!!





一切吃飽喝足就該乖乖回家摟
是心怡不閒棄讓我們有機會參加(真的很謝謝她摟)
也真的是一場完美的婚宴
認識五年多的她終於出嫁啦!!
我跟老婆真的 真的 真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



炸彈盡管丟過來(沒在擔心的)
可別讓我等太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