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一個月的開始
踏上夢想裡的迪士尼地鐵站



搭著傳說中的迪士尼列車
我們朝著夢想前進吧!!
呵!!不是啦.....是香港市區
整輛列車都依迪士尼的感覺去打造
我喜歡它的窗戶和手拉環





沒多久回到現代的新澳站換車
轉搭港島線到香港站去





我們今天主要的目標之一"杜莎夫人蠟像館"
當然要去乘坐特別的山頂纜車啦







這個纜車真的開得好陡呀!!
我都想吐了
好不容易到了蠟像館
香港的溫差真的好大呀
空氣也非常乾燥
又到山上來!我都快不能呼吸啦!!
難怪那麼多蠟像(好像沒什麼關係)
裡面我覺得做得最傳神的應該是劉德華跟TWINS
老婆居然還為了我去抱TWINS的蠟像拍照吃醋






你們說是不是太像才會這樣
呵呵!!
還有那個姚明也太高了吧!!
誰搶得到他的球
天呀!!





這裡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
謝謝老婆肯陪我來摟!!
我知道妳很怕這種東西
所以逛完這裡我決定帶妳去吃好料的
看了一下這邊有家專門做蝦子的美式風格餐廳





真的看到它的價格果然不簡單
老婆說它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而光蝦子也應該不下有50隻吧!!
做成不同樣式(吃到肚子還不是蝦子  難道會變螃蟹不成)







結帳時終於掏出我......別誤會  是皮包裡第一張500港幣
還不夠  ><"
心差點淌血了  ㄜ!!
果然不簡單的貴呀!!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想晚上來應該會更好看才是
下山後就先到中環去搭地鐵







來到我香港的地盤"銅鑼灣"
哈哈!!
銅鑼燒扛報子就是我的外號





廢話不多說趕緊去巡一下我的管轄之一"時代廣場"
居然何時有螺旋的手扶梯
我居然不知道   厲害厲害!!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呆在這並沒有很久
而且也只買到一個很特別的小東西





拍了幾樣沒看過的怪東西就準備去搭車摟
可惜沒有搭到他們的公車











最後來到"青衣城"血拼買了兩件老婆的衣服後
我們就準備搭機場快線去機場摟









六點45的飛機....
香港的夜晚真是美
看著窗外
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這趟旅行雖然沒有很長
卻帶給我們倆全新的感受
彼此約定每一年一定要克服所有困難
到每一個國家留下屬於我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