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誰約要去碳烤
總之有得吃就好
好不容易跟老婆的媽媽請一晚的假
跑到桃園他們說好吃的碳烤店媽呀!有夠冷又偏僻


是該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啦
可是.........怎麼都沒人呀
來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烤了
看一下時間19:45   約是約七點半
他們會不會太準時啦!!七點半一到就打來說要進去烤








 


難得遇到比我還準時的一團人
一來就拼命吃肉  
我看我這麼拼命吃也吃不贏我隔壁那個善傑
自從知道他一次可以嗑一盒16兩的雞腿油飯後
我就不敢領教他吃東西的能力烤得肉是覺得蠻好吃   其他海鮮我有的就覺得不新鮮




 


尤其他們家的柳丁汁怎麼還酸過頭了
牡蠣一大顆腥味超重的
呼!!吃到最後覺得雞肉和米腸好吃
其他都很NG(一個人三百有點貴)
重點是難得大家一起吃東西就不錯啦
 





(紋華長得真的很像胖了點的阿龐ㄟ)
 
下次約一約吃一點不一樣的吧
吃完後...他們還要續攤唱歌   
我們夫妻倆可要趕緊回去交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