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臉色好氣色嗎?平常就得要保養哦
 
尤其是好朋友來的時候
 
通常女生好朋友來的時候
 
頭痛、肚子悶痛、腰痠背痛  通通來
 
情緒易怒是最明顯的症狀 >> 我就是
老公都要特別的包容我
嚴重時會在床上打滾~~就得到醫院報到了
 
順天堂芙蓉生化飲專為全天下的女性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
 
號稱嚴選珍貴漢方植物素材,如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桑椹.黑糖

可助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舒服自在




順天堂的生化飲最特別的是強調生理期間可安心飲用的,跟一般的四物飲截然不同

但是,瓶瓶罐罐的產品,實在有夠佔空間,也挺貴的

順天堂芙蓉生化飲替咱們女性想到這點了,來個隨身包

一搬市售瓶裝都是好朋友來之前以及走的時候才飲用

順天堂芙蓉生化飲可是來的時候喝的唷~


順天堂芙蓉生化飲標示著相當詳盡的使用方式,每天 1~ 2包

每包以溫熱水 250cc 沖泡即可飲用


盒裝和每一包的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還得過Fashion 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耶~

這對所有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哦!




打開後…有濃濃的桑椹味道撲鼻而來,是中藥湯的顏色但是是稠狀液體

這跟我平常買市售的都是玻璃罐裝有很大的不同

玻璃罐裝的說真的,喝完都很佔空間咧~ 

現在都講求環保,順天堂的生化飲真的不賴耶~隨身包都不佔空間

而且放包包裡超方便的,隨手可得

怕中藥味的水水們 也不用怕 

喝起一點中藥味都沒有哦,真的真的~




倒在杯裡,看見隨身包裡還有一點點生化飲,捨不得丟掉

當然是要加一點溫開水不要浪費咩  ^^ 還可以再多喝一點點咧




順天堂芙蓉生化飲連續 7 年13項國家生技大獎

這榮耀受到肯定,也讓我喝的好放心

 


 
一包熱量只有9.3大卡耶

所以在生理期天天喝

對於非常怕胖的我~~就不用擔心嘍

根本不用巧克力來減輕不舒服哦



妹妹也有和我相同的症狀

我也推薦她買順天堂芙蓉生化飲

不用花大錢買瓶瓶罐罐的四物飲

自從我喝了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就覺得下腹部悶痛感減輕了

經血排的較之前都還順暢

氣色也好了很多

氣色好心情就好,心情好,不易怒,老公就好

不會掃到颱台尾,哇哈哈

有喝真的有差唷!



讓我們一起與好朋友和平共處吧

好朋友報到的那 5~7天,天天喝一包

生理期天天都是黑皮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