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媽咪收到一瓶木酢達人無添加防螨 500 ml 的洗衣精



馬上,我開了瓶蓋先聞聞味道,你知道像什麼嗎?




………….
烏梅?

圖截至於網路


對啦!就是烏梅的味道,超好聞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公園入口處的老阿伯賣手工製作的烏梅冰
吼 ~~ 整個超懷念的
原來這就是木酢的味道,我喜歡 
圖截至於網路


好了,回到正題,哈哈
其實每一家的廠牌幾乎都號稱天然、無添加
那~~天然木酢無添加超 6倍濃縮防螨洗衣精有何特別之處呢?
我來慢慢研究嘿




 
木酢達人是 5 位 七年級生歷經四年20多次的失敗經驗
通過國際級SGS優良林產品之「蒸餾級木酢液」
推廣三年後,估計約有超過150萬人次使用達人推薦的
「盛發大窩口木酢液」系列的產品。




然而,天然無毒配方、少量批次生產、是達人們堅持的原則
而所衍生出來的效益是每一商品由製成至使用
平均不會超過30天。


不倒翁「不屈不撓」代表著五位木酢達人勇於追求目標的決心
畫上左眼代表他們宏大的夢想,懷抱滿滿信心與活力
帶著善意生產每一項精彩的商品


 

 

 
 產品特色:
     .縮小體積、重量更輕、按壓使用超不費力
     .以自然分解污垢原理,深入衣物纖維縫細,徹底清潔
                    .網路熱銷「天然木酢洗衣精5公升」,進化超濃縮1公升裝
     .取代傳統化學介面活性劑之清潔方式,不含磷、螢光劑、
     .漂白劑、鮮艷劑,不傷肌,適合嬰幼兒及過敏體質者
     .網路超強口碑,唯一市面酸性洗劑,洗淨後防蟎抗菌,
     .洗衣也洗洗衣機,讓洗衣店老闆也超推薦!

註:圖截至於官網

 




使用說明:以十公斤以下機型為例(滾筒洗衣機可減量1/3):
     .少量水位時(約 5-6件衣量),按壓3下
     .中量水位時(約 10-12件衣量),按壓8下
     .高量水位時(約 18-20件衣量),按壓10下
                        (請依衣物髒汙程度酌量使用)


註:圖截至於官網





 
那~~這是第一款洗衣也洗洗衣機的天然洗衣精
啥?……這麼酷丫
洗衣機我是知道定期要洗啦!
但我不知道,洗衣精也可以洗衣機耶~讚哦!


洗衣機是很容易讓細菌們發展聚落的地方
如果衣物沒晒乾、排水沒有處理好、衣物超容易 " 有味 "
木酢達人推出的「洗衣精為弱酸性3.5~4.0」。
除了不需添加化學仰菌劑之外
更能讓整個洗衣過程維持弱酸性
所以,整個洗衣機與排水系統,都將具有一定的仰菌力哦!

註:圖截至於官網




我來瞧一瞧我丫母家的洗衣槽
夭壽哦~~是幾千年沒洗拉,打開蓋還很臭咧~






丫母家的洗衣機不是集塵網袋,是集塵塑膠盒
真的好髒 



 

拆開塑膠盒後洗衣機內部的慘況,真夠噁的~





就是這個味道,霉味~



 
 

再打開集塵盒,嚇到了啦~
人客哦~~ 儲存了一堆 " 垃圾 "是怎樣?
衣服洗的乾淨才怪
就算洗淨了,看不見的細菌也一堆吧






 

二話不說,我就來個清洗洗衣槽大作戰吧!
 

 

 

使用木酢天然木酢防螨洗衣精清洗洗衣清的步驟:





 
 

哈哈~~ 經過一晚後,洗衣槽清洗後,乾淨多了
不僅僅乾淨,安心也多了一份
接下來就要開始洗衣服了
一家子的衣服超過 10 件以上
所以,我壓個 10 下,輕輕鬆鬆不沾手
one touch 就可以開始啟動了




 

恩恩現在很愛走路,天氣冷必定要穿襪子
走一整天下來,黑不拉嘰的
真像個抹布一樣的髒,哈哈





 清洗後,拍拍手.....變的好乾淨丫




 
 
小恩恩的臭襪襪 之 2 ~~~ 也是清洗的~~啵亮~ 超乾淨
恩恩媽咪不用手用力的搓,就可以洗的好乾淨哦! 







還有小恩恩在餵他吃飯時,趴趴走
不受控制的情況下
衣服就變這個樣了





清洗後,跟新的一樣,白淨!

 



 
這是木酢達人官網截取下的現在洗衣精大比拼
供各位媽咪參考: 


註:圖截至於官網




恩恩媽咪來驗收一下
除了洗淨力、對環境效益的影響、方便性以及安全性
天然木酢無添加超 6倍濃縮防螨洗衣精都讓我覺得很優
但,現在啥東東都要漲,所以單價方面,媽媽們可是最在意的!



我來算一算,一瓶 1000ml的單價 399元
一次的用量(約小家庭的衣物壓 8 下),約23ml左右,就取整數 25 ml 吧!

 


 
=1000 / 25 = 40 (次) 
哇! 一瓶可以使用 40 次耶 

我們一家三口,約每兩天洗一次衣物,一瓶可以用至約2個半月了耶
可以把衣服洗乾淨,又可以一起洗洗衣機,

 不用另外花錢買洗衣槽劑
比起之前一個月要買兩瓶大罐的洗衣精
真的是省很大啦!

 

我看我這個團購小達人,來號招公司的漂亮媽咪團們
 相揪來集購好了


 


 
大窩口木酢液 達人館官網:
http://www.dawo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