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我自從交往,我就喊著要買屬於我們的情侶衣

喊了我們結婚也生了一個寶貝已經4年了,還沒完成~~真的會暈倒!  

自從101原創 T 恤開始廣告時

我就一直在注意著它!

於是,我一次就下手買了五件啦!哈哈~~好過癮哦!

來看開箱文吧!  

4.jpg  

 

 

我覺得101原創T 原初很吸引我的原因:

「獨特」、「有故事」、「款式簡單大方」、「超平價」  

1.jpg  

 

 

再穿過之後,又更覺得:

「材質舒適」、「身形線修明顯」、「版型好看有型」、「買對了」  

 3.jpg  

 

 

老公與我選了這五件,都很有其中的意義!

11.jpg  

 

 

 

 

冬天到了,每每到了星期一的早上就是痛苦的開始

要爬出暖暖的床,實在是…好不想丫!

所以,我討厭星期一啦

看我家的老大,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了,哈哈

55.jpg  

 

 

 

我是個非常愛狗狗的媽咪,所以看到這款的設計就感覺像是我和我的狗的寫照一樣

疼狗狗是一件另人開心的事,所以我家的兩隻寶貝都不怕我啦!

也一起呼籲大家,狗狗會為我們帶來快樂,狗狗會一輩子忠心,請不要遺棄牠們好嗎?

 

8.jpg  

 

 

2.jpg  

 

衣服上圖是一群「ET」?

我問老公為何會選這一件

老公簡潔有力的回答:「他們是一家人」

44.jpg  

 

 

哈哈,我懂了~~

雖然它的創意理念是:火星人準備到台灣留學了。

但是,就好像我們一家三口再加上寶貝狗一樣的溫馨畫面

瞧我家老大,好帥氣哦~

5.jpg  

 

 

選擇這一款式,原因很簡單

因為要與老公選擇的「一家人」一起搭配

再來我也喜歡綠色系列的東西

多看綠色對眼睛好唷!

33.jpg  

 

 

最後一件分享嘍~~

很喜歡這個圖案,因為 ,我老希望我和老公會有兩個寶貝

我的大寶貝是兔年生的兔寶寶

然後,幻想著,我這個超有愛心的媽媽

為兩個寶貝洗手做羹湯...哈哈哈!

太讚了啦!

這與作者的創作理念實在差很多,但是,自己喜歡就好啦!

22.jpg  

 

 每一件穿在身上線條都有,連袖口的寬度都做的剛剛好

 

101原創T恤有著「材質」「印花」「檢測」的堅持

 也唯有這樣堅持,才讓我決定buy下它們!

 我們也才能穿的到舒服的衣服

當然~~也要堅持MIT哦!

6.jpg  

 

 

在網路上買衣服擔心SIZE不符合嗎?

我在還沒下單時很猶豫該買什麼SIZE呢?

老公說我穿白色會很胖,不能挑太大件(本想要選L號的呢)

於是就聽了老公的意見買了「M」號

哈,果然,穿起來不胖,線條有出來,而且真的很舒服

其實就是照顧尺寸參考表來選擇,相信就可以找到合身的衣服嘍!

7.jpg

 

 

 

 619380a8c7yo5al4.gif  

101原創T恤真的很棒,大家一起來體驗吧!

 http://www.10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