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先瞧一瞧恩恩家的三代圍兜:

第一代:扣式塑膠圍兜

第二代:布質矽膠黏式圍兜.

第三代: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為什麼要來介紹恩媽家的三代圍兜呢?

1、媽咪曾有看到圖片好可愛就下訂才發現其實沒這麼好用?

2、媽咪曾有出前面為了要塞幾個圍兜要折成變小一點而擔心多次的皺折而損壞?

    (寶寶用品已經撐爆媽媽包和娃娃車,難道還要帶3件圍兜出門?) 

3、媽咪曾有圍兜滴到飯粒油漬嚇到馬上要拿去況洗處理的情形嗎?

     (洗完濕達達的又要找袋子分開裝)

以上,就是恩媽的切身之痛丫(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439872zev6untzyt.gif  

 

 

總之,小寶貝的圍兜也是需要作好功課才來採買,這樣才能使用的長長又久久唷!

2.jpg

 

 

咱們家第一次買的圍兜就是用扣式的

僅只有2段可調脖圍,似乎不夠

恩恩的脖子明顯太緊了

而且,也不耐用,好洗是好洗~

但折久了,折痕就會破損,想要保存久一點好難哦!早已被恩媽淘汰了!

3.jpg

 

 

第一代不是這麼好用的情形下~

恩媽又在另一波團購中買了布質料矽膠黏式的圍兜

它的優點:造型多變,質料不錯,黏式方便,怎麼折也不會壞

但就是因為布質,沾了油漬、飯粒必須馬上清洗

不然就會像圖中一樣~發霉

外出攜著要寶寶掛著發霉的圍兜是不是太失禮了呢!

4.jpg  

 

 

到了第三代:「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才真正解了所有的問題~

 

美國知名品牌【Creative baby】了解寶寶學習進食的各項需求,

特別以100%環保無毒食品級矽膠材質為寶寶設計圍兜,

更貼心兼顧家長在清洗、攜帶、餵食的方便性!

 

 

適用年齡:    6個半月以上

 產品淨重:    110g

 產品尺寸:    長26x寬20x口袋高5 cm

 維護保養: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清洗,之後每次使用建議以溫肥皂水

  PS :清洗即可。陰乾可延長使用年限。

 

1.jpg

 

 

 

創寶貝無毒矽膠學習圍兜有分隨著寶貝年齡成長的5段式脖圍可調

如果小屁因吃飯再一直掉飯的話,我想可以用到幼稚園沒問題唷!哈哈~ab8f6940c6bdf01eceee2d7db636be63.gif  

11.jpg  

 

 

其實寶寶在吃飯中若不習慣前面有圍兜擋著

會忍不住去拉扯的

我們家恩恩則是有個壞習慣

會邊吃飯邊玩玩具 (小朋友千萬別學丫),恩媽我努力的糾正中...3423dffb4955c57f4b39b7df5a22adc1.gif  

圍兜就會擋到他的視線

然後就會~~用力的扯掉它...

嘿嘿,本來我會大叫阻止怕傷了孩子的脖子

現在有了創寶貝的學習圍兜,你扯吧!你扯吧!

我才不怕呢,哈哈~e9b674bdd5f2ae80858adcdccfa9dbe4.gif  

因為創寶貝的無毒矽膠學習圍兜彈性極佳不易斷呢!!

5.jpg  

 

 

當然,吃完飯飯了,小寶貝也可以自行的輕取下唷!

6.jpg

 

7.jpg  

 

 9.jpg

 

 

所以啦所以啦~

怎麼看來都是創寶貝的無毒矽膠學習圍兜大勝對不對!!3d14582d32dc395f8ac31500a4a3deb4.gif  

10.jpg  

 

 

整理產品特色:

1.好洗快乾,防水、抗污,無異味;可重複使用。

2.立體口袋設計收集食物殘渣,方便寶寶學習進食。

3.頸圍寬度設計五段可調,彈性佳不易斷;符合不斷成長的嬰幼兒!

4.材質柔軟無異味;收邊平滑,捲摺無壓痕。

5.100% 環保無毒矽膠;不含雙酚A / 塑化劑;友善生態材質。

 12.jpg

 

輕鬆喝水,媽咪我也不擔心唷~

13.jpg  

 

在收到商品的時候,拆開並無有特別的異味(塑膠味)

材質非常的柔軟,折的小小小的再放到媽媽包,一點也不佔空間

重點是,非常好清洗,衛生紙輕輕擦拭就可以乾淨嚕~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方便好用了吧!!

恩媽真的是愛屎這款了!95e440653fc6ecd0eba1ca77046f04ac.gif  

14.jpg

 

 

瞧~ 這個小恩恩戴上了矽膠學習圍兜開心的模樣

不再髒兮兮,不會勒緊緊

終於可以開開心的吃飯嘍!!  

8.jpg

 

 

 

最後就由小恩恩與大家分享一段開心用餐的影片45.jpg  

 

 

 

Creative Baby 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真的是:

快乾好洗、攜帶方便、居家&外出1捲就搞定!

http://creativebaby.tw/index.ph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魚~童心童語 的頭像
嵐❤魚~童心童語

嵐&魚的回憶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