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會知道傅家香~炭滴雞精是因為~在可心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我這個媽真的不太會下廚

常常要麻煩丫母煮營養的稀飯,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在想,是不是能有很方便的烹煮,可以讓我的女兒喜歡吃又兼顧到營養呢?

是有入手買了他牌的滴雞精烹煮,雖然營養,但是味道~~小可心似乎不太喜歡耶!

於是我又想嚐試別的了...

 

剛好傅家香有在做活動,其實是給孕媽咪體驗的活動

但是我有告知小孩正在吃副食品,很需要營養

小編也很大方的給我體驗哦~ (感恩捏)

雖然是是體驗盒,不過在包裝上我很喜歡耶!

個人覺得這樣送禮也滿適合的說~~

8.jpg

  


簡簡單單,燙了個紅紅的炭香兩個字

7.jpg

 

  收到時~包裝還是銀色的哦

3-1.jpg   



呵呵~~收到就立馬開了先試再說!!

也沒先看食品的介紹~~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隔水加熱來飲用

哇~~傅家香炭滴雞精喝的第一口,它讓我驚豔了....

也太好喝了吧!這是我對炭滴雞精的第一印象

於是,我才開始去瞭解傅家香

 

ㄟㄟㄟㄟ...等等, 這不是要給可心做副食品的嗎?

怎麼媽媽自己卻喝的很開心呢?哈哈

所以咩...媽咪我就再次光臨,買了

 

收到的是正式產品包裝哦~

 一盒20入 (炭香原味/養身四物) 

傅家香滴雞精是全程冷凍宅配到家,

 貨運送到我手上時有特別貼心的叮嚀要儘快冷凍哦~~ 

6.jpg

 

 

傅家香滴雞精的雞是嚴選放山黑羽全雞

在500坪大的嘉南山林,讓雞奔跑超過3小時,

放養土雞運動量多、脂肪含量低,

跑出它的營養!不打抗生素、不打生長激素 、不餵食基改飼料!
 

烹調呢~則是用傅家祖傳2層陶瓷窯,用炭火滴製除了有濃郁的炭香之外

還能蓋過雞隻的腥味,而祖傳的2層陶瓷窯讓熱對流旺

並堅持將溫度控制在 100 度以上,讓負離子遠紅外線進入對流中,

更能夠快速鎖住炭香及雞隻精華。

4.jpg  

 

 

 

原味炭香:

以炭香入味溫醇甘潤,滴雞精加入甘甜枸杞、甜潤紅棗

養身價值更提升,全家都適合

不論是體弱補身、強健體質、增加蛋白質營養、日常保養等

一碗滿滿的滴雞精,不僅幫你調理好體質,更是補充好元氣的極品。

22.jpg

 

21.jpg

 

 養生四物:

除了原味的枸杞、紅棗察外,

以當歸、川芎、熱地、白芍為基底搭配滴雞精,

傅家香四物滴雞精7倍膠原蛋白更能調理出好氣色,

對女性朋友來說每一口滴雞精都是維持青春美麗的首選聖品。  

在口感上保有濃郁炭香味之外,還有一點點的中藥味哦!

適合女性朋友經後調理、孕前安胎、養身調理

24.jpg

23.jpg

 

11.jpg

 

 

傅家香滴雞精嚴選黑羽用全雞並將雞骨敲碎處理後,

不加任何一滴水,
以炭火慢火燉滴12個小時萃取出整隻雞的精華,

再將油脂及雜質去除後,濃縮滴出的雞肉精華與膠質。

傅家香炭滴雞精讓滴雞精喝起來更沒有腥味。

這麼繁雜的製作過程才能得到雞隻的精華

不得不讚漢傅家香的用心及苦心啊!!

左邊是養生四物,右邊是原炭香

色澤上養生四物來的比炭香的淡哦~

口感絕對勝過市售瓶裝的雞精

1.jpg  

 

瞧這....濃縮滴出的雞肉精華與膠質。

這就是讓我一喝就愛上的原因啊!!! 

一點點的腥味也沒有~

14.jpg

 

第一次喝的朋友啊~

我是很建議採隔水加熱方式

快速,方便,營養很到位的~~

15.jpg

 

 

一開始就有提到滴雞精是給小可心做副食品的

作法滿簡單的哦~

先說哦~我是個不擅長料理的媽咪

如果你和我一樣,那麼你跟著我這樣做就對了,哈哈~

洗一鍋寶寶要吃的白米飯

水量就自行斟酌嘍~

取出一包炭滴雞精,也不用加熱

包裝打開後直拉放入米飯中

25.jpg

 

冷凍庫拿出來的滴雞精在感覺上會很油

但是拆開了包裝後,發現它並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耶~

晶瑩透亮的色澤,還有著淡淡的清香呢!

26.jpg

 

料理其實滿隨性的,不過有一樣絕對不能少

就是媽媽的愛

^______^

30.jpg

 

哇~~電鍋跳起來的那一刻,已傳出香噴噴的米香味了

炭滴雞精煮出來的白米飯

會比般只加水煮出來的飯顏色深了一點

28.jpg

 

整個廚房都充滿了炭香啊

偶爾放假自己下廚煮全家人的飯

也會加上一包的炭滴雞精

老公和恩哥哥會說:今天的飯怎麼特別的香啊!!

我說:因為媽媽的愛特別的多啊,哈哈~~

29.jpg

 

 

如果覺得要給寶寶吃的要再稀一點

可以再多加點熱開水

味道一樣很棒!

31.jpg

 

你看~我什麼也沒有加耶!

真的~真的~真的就超級好吃的

媽媽我~自己就吃了好幾口去了呢!哈哈哈

32.jpg  

 

只不過有時恩哥哥會吵著要加寶寶肉鬆和煎蛋

35.jpg

 

可心妹妹看到哥哥有肉鬆

也是會吵著要.....

這對兄妹只要是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飯

會特別的開心

 

我老實說~

除非自己非常累需要補充滴雞精

不然滴雞精買來都幾乎都是料理小寶貝的粥用的

我也買過好多品牌的滴雞精

只有傅家香~炭滴雞精是唯一讓可心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甚至不用媽媽餵,要自己動手吃的耶!

媽媽自己都覺得好喝,難怪女鵝也會愛~

哈哈!!這小寶貝真是識貨

33.jpg

 


   

還有還有~我還要分享

家中有這個悶燒罐的一定要拿出來,極好用的~

 把生米倒入沖一分鐘的100度滾燙的熱水後倒出

再倒入一次滾燙的熱水+1包 傅家香~炭滴雞精

要加菜加肉就現在加入

悶個3-4小時,就真的是美味的寶寶粥了!

很方便對不對!!

如果要外出旅遊的話

寶寶吃方面也解決啦!

36.jpg  

 

真的啦~~難免媽媽我也想要愛自己一下咩...

 早餐吃點營養一些

活力一整天啊!!是不是...

於是我....把天天早上會吃的麥片,加入了一包滴雞精

17.jpg

 

(((哇哇哇.....滿滿一杯的營養啊!快流口水了我~~~)))

18.jpg

 

告訴你~~味道超棒的!!原有麥片的香氣再加上炭香的滴雞精

好滿足,好營養,也好健康耶!

19.jpg

 

 

哈哈,這樣的吃法僅限於媽媽我很累很累的時候才準自己這樣吃的!

不然最好的都是留給孩子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20.jpg

 

 

算一算,我喝過有快十種品牌的滴雞精

傅家香~炭滴雞精真的是讓我讚不口絕

回購率 NO.1

於是,我也同時推薦給週遭的好姊妹~

價錢雖然不便宜

但是媽媽的心態就是:孩子吃的健康吃的好

就是值得!!

傅家香~炭滴雞精由國級SGS各項檢驗合格

(無防腐劑、塑化劑、抗生素、動物用藥等)

為您的家人健康做把關唷!

37.jpg  

 

   

傅家香~炭滴雞精  http://www.fujiaxiang.com.tw/ 

 

市話:06-2558667

手機:0966982911

Line:@apy6001a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fujiax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