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自從產後掉髮的我~
經過了2年,落髮的情況想要再長頭髮
似乎變成是心願了

某天大姊跟我說,你的頭髮怎愈來愈少?
有點禿禿的...
你知道嗎,頭髮是女人的生命之一耶
當然也不是說髮量一定要多到很多那種
但也不要少到別人看的出來
髮根都不健康,髮絲怎麼會順怎會好看呢?
當然就是毛燥凌亂啦!
於是開始沒了自信...覺得困擾

7.jpg  

 

 

每每撥一下頭髮,輕輕一抓就好多頭髮落下

真的是...超討厭的~

 16.jpg

 

 

洗完頭的落髮更是慘不人賭啊~

 30.jpg  

 


想要髮量一下子長出來是不太可能

而且頭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的消極作法是將後面的頭髮抓到前面一些
再剪的與流海齊
看起來髮量會較多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髮根能一點一滴的長出來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予這個機會

體驗到「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的產品

1.jpg  

 

來吧~讓我來與大家分享我這次體驗的好物哦~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分別是:洗髮精、潤髮乳以及很重要的精華液

使用的順序:洗髮精  潤髮乳  精華液

這健髮系列是泰國原裝進口的,所以瓶身看到的都是泰文

產品的外膜上有中文字樣的說明

用法、成份啦~都說明的滿清楚。

18.jpg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深層洗淨)220ml

選用的是生長6年的頂級人蔘

人蔘中的皂甘成分擁有防落固髮的功效
人蔘皂甘能調理毛囊
給予毛囊充足的營養,髮根變粗,頭髮不易脫落

結合多種天然養髮配方,能有效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

溫和清潔舒緩頭皮不適問題

調理油脂平衡,去除頭皮屑。

arrow_0053.gif   人蔘皂甘   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
arrow_0053.gif   白羽扇豆    減少抑制DHT之形成。
arrow_0053.gif   維他命B5   滋養及加強保濕秀髮
arrow_0053.gif   維生素H   提供毛髮所需的營養
arrow_0053.gif   迷迭香    調理頭皮並增添秀髮光澤

 11.jpg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狀,我屬中長髮,取約50元硬幣範圍再多一點也OK的量

先將頭髮打溼,對了,洗髮之前~可以先梳髮頭頂的穴頭也可以按到,洗頭髮時較不易打結

它不是那種遇水就會非常多的泡沫,而且泡沫非常的綿密耶,我在洗髮時會稍加全頭的按摩

泡沫會一下就沒了,不過沒關係,洗髮精的精華通通已給正打開毛髮的毛麟片給吸收了

再加一點水還是可以繼續搓揉髮絲,達到徹底的清潔。

有蔘味也有淡淡的之迭香氣,一整個好舒壓哦~

也因為泡沫較少,所以很好沖水~

32.jpg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健髮潤髮乳能修復毛躁的髮根,給予滋潤補水保濕
讓頭髮呈現豐盈光澤

像是受損較嚴重的髮質,這一瓶根本就是救星丫!!

10.jpg

 

 

 潤髮乳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

味道和洗髮精一樣,擁有迷人的香氣

頭髮洗淨後,取適量的潤髮乳均勻的抹於髮絲以及髮根

稍加按摩後約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可以摸到頭髮很柔很滑順的的觸感

跟水一樣的有光澤。

 14.jpg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養護固髮)

 

給予頭皮頭髮營養,強健髮根活化頭皮
鞏固頭皮健康環境。

12.jpg  

 

精華液小小的一瓶是用採噴霧方式

最後保養頭皮的動作,噴適量的精華液於頭皮,

再輕輕的按摩,不用沖洗的哦 ~

濕的用,乾的用都好~超方便的!!

 15.jpg

 

 

我是天天都會洗頭,因為夏天容易出汗再加上本身頭皮就容易出油

不得不天天洗髮

用了2週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產品

很明顯的我落髮的情形大大的改善

來瞧一瞧我兩週後的成果分享吧~~

17.jpg 

22.jpg

 

頭皮健康了,當然秀髮就漂亮有光澤~

可以用手撥頭髮,輕輕飛揚的不打結感覺還真不賴~哈哈!

23.jpg

 

24.jpg

 

25.jpg

 

 

看著一天比一天健康頭皮的我,漸漸的自信也多了起來

很推薦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給有相同困擾的您唷!

屈臣氏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哦~

所以購買上非常的便利!!

26.jpg  

27.jpg  

 

以下網址可以購買唷!!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CAD4A74F-F563-4A5C-B8F2-1C8277A2CC73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