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兩天一夜的旅遊
中午從龍潭吃完午飯後就出發到台中
約開了一小時多就到大坑
也就是我們的第一站"紙箱王"
"
  
有很多用紙箱作的著名的風景建築
還有很多超多用紙箱作的小東西







 


 
我們也先到餐廳去吃個小小下午茶 
桌子椅子.....全部都是用紙箱作的
雖然不大也讓我們逛了兩個小時





  
 


接下來就晃到逢甲夜市
超幸運的給我有停車位停車
差點被那些奸商騙100元
一下車老婆就喊肚子餓
先去吃個鴨血止餓再去買兩顆我愛的茶葉蛋



 

就慢慢的亂晃
對了!!有買了一個起司土司
看起來好像不錯   可是....卻不怎麼樣
所以才又點了一分清蒸肉圓



  


逛了一會就換小恩恩要喝奶啦
找間便利商店拿些熱水來溫ㄋㄟㄋㄟ
超頑皮的小恩恩說怎樣也不願意給我乖乖喝奶
一直給我猛搖頭
我們只好放棄晚點再讓他繼續喝


 

走了一個小時多好像也沒吃到什麼
再買一包大包的QQ球就準備去旅館睡覺啦
這家汽車旅館從外面看起來就好像不錯
老婆說平日就要6000元
好在我們只花了兩千多塊
裡面真的很大喔!!



 

而且還可以讓我們一家人一起洗香香
尤其是小恩恩玩水玩得超開心的



 

最後玩到累到睡著
我也要趕緊睡覺摟
明天才會有精神繼續陪老婆跟小恩恩去看桐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