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試飲到新優植 舒莓飲,是一盒整合,有 瓶哦!




回想起在讀淡水讀書時,不知是不是氣候較溼冷的關係私密處搔癢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私密處搔癢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約每兩星期就要到婦科報到

從難以啟齒的回答到醫生都認識我了

那時是讀書的年紀,常進出婦科,其實還滿尷尬的說
 


 
記得醫生只告訴我褲子別穿太緊

通常只給我三天的塞劑,嚴重一點就再加上吃藥
  
我都有聽醫生的話

但我還是常常向婦科醫生報到




其實尿道炎、陰道感染就是女性常見的疾病,尤其是尿道炎,不好好治療,會常伴隨陰道發炎感而且反覆發作的。
 

記得~~那時不知道蔓越莓可以預防這方面的問題

漸漸的有醫學報導多吃蔓越莓可以預防

但市售的蔓越莓果乾以及果汁我都吃過喝過

只有兩個字 " 超甜 "  而且熱量很嚇人,吃到會膩    吃到我都怕了! 


現在有新優植 舒莓飲這麼好的產品
我當然要大力推薦啦!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喝過口感最好的一支產品


天然活力元素 啟動層層保護

    私密專屬雙道守護 

    四大植物守護精華、四國九項健康專利  

    添加洛神花+蔓越莓+西印度櫻桃+紅景天

    新女性美麗主義就是要內外保養一起go



 

然而四大植物守護精華如何保護私密處呢?

蔓越梅:有機酸降低尿液酸鹼度,使泌尿道及陰道不利細菌滋長。

洛神花:抑制病原性大腸桿菌及降低泌尿道感染,可避免泌尿道感染及陰道感染。

紅景天:能減少人體疲勞感,能滋補強身、調整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西印度櫻桃:可改變細胞叢生態,養顏美容。

  


當然除了有舒梅飲的保護外 ,還需外在保養 

1、每天飲用足夠的水,一天建議量 2000cc(成人)

2、避免憋尿 

3、盡量穿著棉質內褲,天天更換內衣褲

4、保持會陰部乾爽 


5、洗澡時避免盆浴,採淋浴方式較佳 


1、如廁後,應由前往後擦拭 




 

超強守護 

以洛神花、蔓越莓、紅景天、西印度櫻桃等多種植物精華,純天然營養素,貼心守護您的私密部位。

深度保養
 
多國專利植物調配,透過飲用迅速吸收,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保養更加深層。


清爽舒適

經植物多酚、花青素、類黃酮、維生素C…等精華萃取,形成安全防護,每日都是輕盈 


  



主成分 :洛神花萼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紅景天萃取物

副成份:水、果糖、青梅濃縮汁、香料

建議用法 : 每日1-2瓶,搖勻後飲用。(餐前飲用效果更佳)

內容量 : 50毫升/瓶,本組合共計 6

原產地 : 台灣

保存期限 : 24個月



 

 
專利證明 

滿滿的維他命C和植物多酚,給女生私密處全方面呵護!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素材

49項專利原料認證,並經200SGS檢測分析,給我們女性百分百的安心與健康!

 
註:圖截取於官網




給大家看一下倒出來的顏色是紫色的

我喝之前會先搖一搖,味道可以均勻一下

口感更好哦!

打開瓶蓋就已經聞到濃郁的蔓越莓的香味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已經觸發我想喝它的衝動了,哈哈!

 





隨身瓶就是開瓶後直接飲用嘍!

也太好喝了吧!口感很順,不會甜到很膩

比起市售的蔓越莓汁,味道清淡了不少

我喝了一瓶,很想再開第二瓶來喝呢~哈!



每天1~2瓶就可以達到保健的效果了!

擔心熱量嗎?

一瓶熱量也只有28.6大卡,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哦! 
 






這次飲用,正值是好朋友要來之前

私密處又在作怪了

每天一瓶,搔癢的感覺有減少了

當然,一整天的心情就變好了^^


來個大集合照吧 ^^





 

我相信繼續飲用,一定會和搔癢 say goodbye

姊妹們,妳們一定要來試試新優植 舒莓飲哦!   






新優植 舒莓飲哪兒買呢? 

網路平台:pchomeyahoo超級商城、herbuy

實體通路:MOMO藥妝、佑全藥局 


新優植官網:www.newyou.com.tw

新優植粉絲團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ewyou/7005915

新優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wherb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