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零晨4點半....
偷偷溜起床把昨天錄影的影片一個個轉檔
因為明天要出去玩啦
所以希望趕緊燒成光碟與家人分享
不過每一個小段都需要轉檔
哇!!現在7點半啦!!
我都還沒轉完  ><"

====================================

邊看影片邊回想昨天的一切
真的謝謝好多親友的幫忙
一開始到會場(綠光花園)搬了一大堆東西
這裡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






忙了好一陣子
突然餐廳人員居然跟我們說喜餅還沒到
天呀!!3點半了耶....
後來是他們搞錯了
害我們整個心揪一下
老婆忙著化妝 


 
我要忙著幫忙裝袋喜餅 
還有東跑西跑確認事情
誰叫這是一場完全由我們自己設計籌備的婚禮
4點半看著窗外陰暗的天空
心裡祈求老天再多給我3小時吧!!
可能是老天看到我真誠的心給感動到
果真沒下雨耶!!
不然我們戶外雞尾酒活動就辦不成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份
跟其他餐廳走不一樣的風格
有歐式的感覺......
在活動開始就先到外面跟大家合照一下
旁邊有泡泡機在吹泡泡感覺很夢幻



等到5點半就是我們的互外重頭戲啦!!
有小走一下紅地毯和很多朋友撒花瓣
還有開香檳到酒杯(香檳差點打不開)



最特別應該是大合照
雖然5點半還很多人沒到



不過等快結束前就拿到照片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ㄟ



讓大家都能珍惜這一刻


======================================

快七點啦!!!



我們伴郎伴娘都已經就緒
我跟小花僮也準備好了(她已經破不及待的吹泡泡了)
回頭看一下裝鎮定的老婆
嘿嘿!!還跟新秘打賭說不會感動流淚
首先兩對不是很搭的伴郎伴娘進場
等到我跟可愛的小花僮吹著可愛泡泡進場後
換老婆她們進場
看著這一切  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等到盧爸爸把老婆的手交給我時
我老婆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還好我還是開心的笑著
嘿嘿!!



爸媽他們上台一起進酒
看著我們拿著超級無敵大酒杯
害我以為要真的喝光
嚇了一大跳  @@"

=======================================

第二次進場前有先放一段我做一星期的成長戀愛MV
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感覺特別的有意義
與家人和朋友一起看時  害我都流眼淚了
等撥完後............
換我上場啦!!!
因為老婆希望我今天能為她唱一首歌
我也背好久歌詞  還抄小抄在手上
可是  ><"
一上台就腦筋空白
媽呀!!超緊張的
我到最後都忘了我要唱什麼
結果......真的忘詞了  暈倒!!
我還是努力唱完第一段後
去門口迎接我可愛的老婆



我們準備好多小禮物喔!!
一個都可以換一個便當了
可是我們就是想用一些特別的東西
與所有的朋友分享
所以.......瘦了荷包  卻給大家歡樂
因為只有訂一百份
所以沒有搶到的就 SORRY 啦!!



禮物發完我也很混的把歌都唱完
ㄜ!!今天要說最失敗的應該就是我唱歌吧!!
後來在台上我們還朗讀了我們互相準備的小卡片
老婆寫的....
我真的感動到了  謝謝妳!!!
然後在指定捧花時!!!
老婆特地請大學同學雅婷上台
看她已經在台下很激動
上台更已經哭到講不出話來
呵呵!!!
我是很難理解
不過老婆卻也是超感動的


=================================

最後一次進場
我們特地請秀華幫我們訂了兩束花
雖然很想自己去買
不過總不可能在爸媽面前搬過來吧!!
就沒有那種驚喜了
所以進場後.............
我把我那束送給老婆的媽媽
老婆也把花交給我的媽媽
嘿嘿!!
兩位媽媽都有被嚇到喔!!!
厲害吧!!



最後來個一點不同的感覺
放著老婆指定的音樂(感謝你的愛)
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因為............終於快結束了
腳已經酸到不行了!!
哈哈!!

=================================

在很久之前
我們就準備了好多精緻的糖果盒
還有一個是作成蛋糕型狀的
就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老婆為了用這些手還受了點小傷
看著大家開心愉快參與我們的婚禮
呵呵!!累那麼多天也沒關係啦!!!
最後老婆的家人陪我們一起到最後
辛苦妳們啦!!!



等我們回到家也10點多了
此時天空下起大雨
呼!!!謝謝老天也祝福我們
讓我們有個好天氣
一切都真的很順利
從拍照到現在................
忙碌的三個月過去了
我跟老婆似乎沒爭吵過
或許我們都能體會互相吧!!
所以我們才這麼甜蜜恩愛

=================================

1點多老婆已經累到不行睡著了
我也倦了
閉上眼睛感覺一切都是好像夢
是的!!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

明天就要出去玩
雖然只是在國內玩
不過只要是跟老婆去
到哪都是很甜蜜很有趣
所以先把一些錄影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太長太多啦
有些有錄到沒有出現的就拍謝摟
剩下照片就等我們的攝影師在一星期後給我照片
回來後整理好再PO吧!!
祝我們玩得愉快(應該會曬黑)...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