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公圓了我一個小夢
就是把客廳的窗簾給換掉啦!
我喜歡有兩層的,要有一層紗,才有浪漫的FU咩~~
雖然有小恩恩存在是不會有浪漫的事情發生,但是,我還是想換
於是老公就帶我到 HOLA 去找
 
首先是看到這個,嗯~~~綠色的!我愛!

 
 
質感很好,但價格不漂亮就是了



再來是藍色,只有一層,沒綠葉的好看,算了!


 

再來就是它了!有符合我的條件
雖然沒有浪漫的FU~
但是有活潑的氣息,和小恩恩很搭!
不錯!不錯!老公也說這個好看
質感不輸綠葉款







價格咩~~OK!可以接受^^



就下訂了!
現在還是打對折的時機哦!
嗯~~~有賺到!哈哈~~
工作天要10天,等待是值得的!
期待中.....
 

等了10天,終於來電通知去取貨啦!超開心的!



 
一家到家,老公趕緊換上新的窗廉~~
鋝鋝....有沒有粉美
我真的是滿意極了呢!
 




 哦~~小古錐也搶鏡頭哦,可愛^^
 
 


 
一整個就是溫馨啦,超棒的,我愛我的家
當然我們一家五口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經營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