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前約老婆去吃爭鮮
沒想到平常很省錢的老婆居然答應啦
可能是看我最近都悶悶的吧!!!
我們兩個也都沒有吃很多
龍潭的爭鮮真的很少人


所以上面擺的東西也好少喔
我愛吃的豆皮壽司都沒擺
吃完    離上班還早
我們就飆到大溪老街去閒逛
本來主要是要買乳酪球的
可是它很早就賣光光啦
我們只好無奈的逛一下老街
買了一個很神奇的月光餅吃看看



吃了也沒看到月光
記得"周大俠"有部電影
裡面有個"月光寶盒"
我本想吃完會不會時光倒轉勒
真失望
不然我就可以早點跟老婆在一起了是吧!!!
後來買了包黃日香的豆干跟豆腐乳就準備上班去啦

對喔!!!
到現在才想起我的豆干勒
@@"   想必又被老婆吃光光啦
PS:沒帶到相機用手機拍照的感覺真的很...............妙(很模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