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豪雨
我們都很擔心今天能否出太陽
因為我們期待去天空的院子外拍很久啦!!
昨夜睡覺前不知道是不是老婆祈禱有效
還是老天疼我這個好人
所以今天特地出了大太陽(真的超大的)
聽說明天還會繼續下雨
所以特別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
一大早就起來望著天空
準備好一切就先到星巴克吃點小東西
然後就去婚紗公司化妝
老婆說她很緊張(也不知道緊張什麼)
我只知道我要開很遠的車
也真的超遠的啦
等親友團一伙人到..就浩浩蕩蕩的出發



開上了一高接到瑞芳下  然後又接62快速道路
這條路還真長........
等走到盡頭看到無盡的藍天照在閃亮的海上


就嘆了一口氣   唉!!
這一切都值得了(開了快兩小時..我哭了)
一下車親友團就猛拍照



天呀!!!而自己卻不知道今天到底拍了些什麼
只知道太陽刺眼到我一直流眼淚啦
站在水池上面真的給它很危險  還要看鏡頭裝笑



老婆說:不好玩  曬傷啦
說真的這裡真的很漂亮



只是拍照還要加收2600(媽呀!!貴)
最後拍了將近4小時才拍完外景



對了!!拍海浪的時候有一隻河豚漂上岸
來不及救它.....它就已經升天啦!!
呵呵!!!這是小插曲
======================================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準備回家
才知道四點了(肚子超餓)
到7-11買了好幾份的大亨飽充飢
回婚紗公司還有幫我們準備很精緻的晚餐
這家公司的攝影師真的很不錯
而且化妝師也陪我們拍到晚上11點
最後還幫我做一個超級賽亞人的造型
真的很用心
難怪它們的生意超好的
很期待拍出來的感覺
現在零晨快兩點啦
老婆才洗澡完就已經攤在床上睡著啦
我也睏了......(感謝親友團幫我們側拍這麼多照片)
希望未來屬於我們的生活能更加幸福
就像...........今天的"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