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最有看頭當然就是花卉博覽會啦
當然我們倆這麼愛湊熱鬧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




雖然很想帶我們家的小古錐一起去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想說台北這麼難停車就一大早搭火車去(明明都11點還早咧)
總之.....
想講的就是每天都一起工作的同事
居然坐火車坐同一班就算了
還給你坐同一車箱(世界真小呀)
原來都是要去看那花博
暈倒  ><"
下了圓山捷運果然像大家說的....人山人海
第一個爭豔館的排隊人潮真的很難讓我靠它太近
我們就開始走馬看花(是沒有馬倒是蠻多花的)







似乎每一個館都要拿預約單
排第一個真相館心想真好運排那麼前面
沒想到看著大家人手一張預約單   我傻了(果然真相擺在眼前呀 )
真的沒票是不能進去  



 
雖然想用個美女計混進去(美女當然是我老婆出馬)
不過還是乖乖去看下一場的預約單是幾點
~~~~~~~19:30
唉!!現在才13:10ㄟ
真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是說"如果"(應該不會了)
真的要一大早先選定要看哪一個館來排預約卷
所以今天逛了一天只有看到不用預約卷的未來館
而且也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得去











哇!!我再也不要來了
聽到一位路人媽媽說"到底是來看人的  還是看花"
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
而且裡面真的太大了   走到鐵腿也走不完(還會迷路)
不過還是有讓我們發現一樣還蠻有趣的東西
就是可以當場拍照寄回信箱   呵呵!!







不過我們還是剩下地圖最右邊上面的那個什麼園區
跟本沒力再過去   就準備搭接泊車閃人





去吃老婆期待很久的麻辣火鍋
終於下了捷運走了好遠才走到



可是當看到那一鍋端來時
尤其看到熱呼呼的鴨血在冒煙



唾液就開始分泌出來  
咬了一口鴨血   心想真一切都是值得的
老婆也直說好吃







我們一直吃   服務生一直加鍋底
吃得好沒成就感(無時無刻都一直加到滿)
最後把肉都刷完就放棄啦
然後還讓服務生裝兩大袋鍋底給我們開心的帶回家
有的吃又有得拿   真的好滿足啦
明天是耶誕夜.....繼續吃好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