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高鐵來回票到高雄
一下子五千多就沒啦(超心疼的)
不過為了讓老婆舒舒服服的到高雄義大去玩
"錢" 這種東西就顯得微不足道啦!!



一大早就把家裡那兩隻寶貝狗送到新竹家給爸媽照顧
真希望他們不會惹麻煩
第一次從新竹站搭高鐵(真的很偏遠的地方)
不用兩個小時就到達高雄
下車先去吃我們第一餐美食(樂雅樂)
感覺還不錯吃ㄟ 可惜中壢沒有分店



吃飽就趕緊搭接泊車去我們的目的地"義大世界"
今天先準備去逛購物中心





一眼就看到CUCCI超大的看版
跟老婆說今天一定要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包
可是這裡CUCCI也太令人失望(東西超少的)
這邊只有L1 L2 比較有東西好逛
都是OUTLET的東西
看來看去也只有LEVIS的東西比較適合我們
只是現在的老婆無法試穿(老婆還說下次一定要來買)
呵呵!!下次不知道多久摟








每次我們倆出遠門一定會遇到下雨
遇水則發也不是這麼靈吧!!
就因為下大雨 所以外面的星光大道和123廣場只好放棄
逛到下午五點多就又搭接泊車回左營換捷運去85大樓




去住那間屁介紹的民宿
雖然一進就像.........小套房(1200元就沒什麼好奢求)
不過乾乾淨淨就很不錯啦!!




晚餐只吃台南擔仔麵又開始餓啦!!
其實是我想喝五十嵐 老婆想吃路口那間超多人的拉麵
真的沒吃沒喝到會睡不著(會肥死...)





隔天睡到自然醒 把贈送的早餐吃完準備再出發摟
今天計劃進樂園園區玩(老婆就是為了半價來的)
遠遠的就看到嚇死人不償命的遊樂設施
還好我們今天都沒有要玩 也不能玩
突然讓我想起一部電影(絕命終結站 ><" )





我們還是來玩點溫合點的東西吧!!
那個小小主撥跟電玩快打還蠻新鮮的
只是有點........太小朋友了!! 呵呵!!











還遇到花車遊行(有點無言 跟迪士尼也差太多了)





連我們想拍照的希臘主題也只有一點點
ㄜ!!我想只剩下特洛依別太差
門口這隻大木馬應該就是這裡的地標









裡面分好幾層樓完全都是.....小朋友的天堂
只有地下2樓那間鬼屋我們可以看
不對!!是只有我敢進去 所以還是沒有東西玩
哈!!!真的很小這邊
最後去看那個皇家劇場(聽說可以容納1千多人)
真的還蠻多人排隊看





等整場秀看完半小時後(我跟老婆有想丟鞋子的衝動)
快抓狂啦!不知道在演什麼
呼!!這麼遠跑來卻還蠻失望的
我想這兩天應該能安慰就是吃吃喝喝很滿足吧!!
最後搭高鐵回家前再去吃頓好的消消火
下次要讓我再去義大可能要很久摟!!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