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正煌跟亙茹終於在100年的今天結婚啦!!
等好久的紅包終於可以拿出去了
再不結婚就快被我忍不住花光了



下午本想順便去金山老街逛逛
不過天氣不好就取消這個計劃改只去石門洞
開了好久的車.....
真的很不熟的路   超遠的的啦!!
可能有比去羅東雅芬的婚宴還遠ㄟ
好不容易到石門洞   我們的屁股坐到快開花了
下車拍幾張照留念一下(凡走過必有照片)
嘿嘿!!我們家倆隻小小狗也跟來了





還去附近買劉家肉粽來嗑
不過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日子
所以就只有買5顆自己回家吃(好像只有我愛吃)
好久沒吃了   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時間下午5:30了   該準備去參加正煌的婚宴啦!!
這才是今天主要的目的
不過似乎台灣人都習慣不準時開桌











等到快七點    終於看見新娘車來了
難得看這兩位新人有不一樣平常的打扮
沒多拍個幾張照片怎麼行呢!!
只不過新娘的爸爸要把手交給新郎這個橋段有點快
我都還來不及感動就......(果然有像正煌   很急的個性)











本以為我們這桌有兩位小朋友不太會吃
沒想到沒搶著吃還真的會被他們吃光ㄟ





接下來是第二次進場(換了一套亮亮的禮服)
不過我眼睛是盯著小禮物看
假裝去前面拍照順便卡位
還好不負眾望有拿到倆個小東西


這段有正煌對新娘的爸媽所做的承諾
會好好照顧他們家的亙茹
還有對彼此父母的獻花和擁抱(真的賺人熱淚呀!!)







而第三次進場的新娘造型更有一種現代感
我想如果像她拍婚紗那套黑色的禮服應該會更好看






今天的收穫拿到一堆小禮物
有個插曲就是....在每桌抽一個號碼拿獎品時
老婆是5號   我是9號
老婆一直對新娘偷偷比5號的動作
只不過他們倆已經說好要選定的號碼(也許是他們幸運號碼)
所以老婆沒抽到或許有點小小失望
但正煌突然去拿了一個小禮物給老婆
讓我們還蠻感動的    有你的!!  跑這麼遠來參加也值得啦!!



整個婚宴很熱鬧也蠻傳統的(居然有熱舞小姐   讚喔!!)
最主要的是新郎新娘看起來很幸福
希望能趕緊看到你們愛的結晶.....
加油啦!!
PS:我不太愛參加補請的宴客 
   有看到新郎新娘穿著白紗走紅地毯
   才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也許超........遠的!!還是ok的啦!!
   今天開了200多公里   快11點才到家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