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了夜班休息了一下
就開始準備去參加老婆的好朋友"寶琴"文定



看了一下窗外的天氣
好天氣耶!!  又出太陽!!
想到前幾天還有颱風來襲
本還在為寶琴擔心會不會下雨
我想...老天也特地放晴來祝福他們
到了離中壢市稍點偏遠的南方莊園





雖然感覺還沒有很多人來
可是新娘房已經快擠爆啦!!
想跟新娘拍張照說個話可要拿號碼牌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啦!!





就去逛逛她們溫馨的怖置
整個感覺還蠻有甜蜜的氣氛...
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
還好我已經結婚啦!!









先到會場"ㄐ一ㄢ\"位置
不過好像都已經安排好大家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老婆這幾天一直在做卡片要給寶琴
我還特定去幫她洗了好幾張照片讓她剪貼
等她們這幾位姐妹都寫好祝福的話
再拿去送給寶琴(她還是超忙的  我想等她看到應該會很感動吧!)









12:30準時要進場啦!!
一出場就是伴娘伴郎牽著兩隻寶琴的寶貝狗
他們身上穿的也是特別去訂製的喔  真CUTE!!
老婆說她看了很感動!!(我搔搔頭   感動的點在哪??)





再來美麗的新娘要進場啦!!
整個就像.........穿著晚禮服要去夏威夷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們無法看到寶琴穿白紗進場(沒辦法參加他們的結婚)
現在也只有能想像摟!!





第二次進場也是有發小禮物
老婆拋個媚眼我就知道要再去幫她"眾多"好朋友多拿幾個
後來的抽獎也都沒有我們的份.....
還好是馬克杯(家裡超多的啦!!再拿回來就要頭痛)
幸運的經理夫人 我就幫她跟她幸福馬克杯拍張照片











不知不覺結束後都已經兩點半啦!!
她們好姐妹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能開心的時刻大家都捨不得提早離開吧!!
最後在戶外大家一起拍幾張照片














老婆終於覺得她累了(撐很久)
到家都五點半啦!! 
可能有生以來參加最久的一次婚宴
祝福她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