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個不舒服   還好隔天就好了
期待好久的妖怪村我們來啦 

   


看著天空下著超大的雨
祈禱到那邊能放晴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逛
果真到了南投陽光從雲層灑下   真漂亮!!
只可惜高速公路無法停下來拍照
我那個疲憊的老婆也在車上小歇

 

一大早七點出發九點半就到了
還算蠻快的   都沒塞車
當停好車   等老婆忙玩.....
開始下大雨(是怎樣??禱告不夠久是吧!!)

 

 
不過還是無法阻止我去逛的心情
一到我們就先吃點熱熱的妖怪食物(還不是麵&餛飩湯)
哈!!熱熱喝特別好喝     居然還有黑色的餛飩

 

 
再來逛一些雜貨部跟零食部
當然要買個明信片紀念啦!!(蓋滿全部的章)







 
逛呀逛呀!!發現有好看的3D電影
雖然有比較適合小朋友看
但既然來妖怪村就是要看恐怖的呀(鬼屋)
看完我也暈了

 
剛好樓下有老婆最愛的大玩偶合照
她怎麼可能會放過勒!!
路上還有發現一個鼻子超長的怪人也要合照一下

 

 
最後逛到沒找到烏龍茶蛋捲就準備回家摟!!
雖然不大的地方   但是蠻特別的喔!!

 

 

接下來下山去台中逛另一個目的地(婦幼展)
到那邊逛   第一攤白目說老婆不是孕婦   
讓獎品拿不到.....我才知道老婆其實來這目的就是拿禮物
哈!!!不早說   
逛完全部拿一堆我也手酸了

 

 

還有幫小恩恩買了一個小房子和球球
準備放在他的遊戲房裡

 

 
最後殺到大墩十二街去吃"天天見麵"
說真的.....很普通呀!!
吃不出哪裡特別ㄟ
有點小失望    呼!!

 




吃完我也累了    
終於在七點前趕回龍潭(哇!!出門12個小時耶)
還好沒去武陵看櫻花   應該會瘋掉吧!!
明年等它盛開再去看滿天看不到天空的櫻花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