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第一天出發摟
早上七點多就從龍潭出發
開始我們漫長的旅程


 

哇!!
一直到11:40分才到我們第一個目的地
東港的阿仁海鮮店




 

終於帶老婆來吃傳說中的黑鮪魚了
雖然沒有道入口即化
但老婆說還不錯吃啦
點了四道菜...
黑鮪魚生魚片  山蘇  鳳梨蝦球  櫻花蝦炒飯
一共只要590元  還蠻平價的














  
 


12:20分繼續出發到墾丁去
老婆與小恩恩都給我呼呼大睡
看著沿岸蔚藍的海岸線
心裡想....我帶著我心愛的家人來摟


 

13:40終於到了"伯利恆二館"
中間吃個飯   上廁所兩次
歷經快六個小時才到  媽呀!!
趕著快點回民宿休息
忘了先把公里數先拍張照做紀念
直到傍晚要出門前再補拍


 

老婆挑的這間民宿還蠻漂亮的喔!!
第一天睡得雖然小間了點
但還OK啦!!先跟小恩恩來個鴛鴦浴
小小的翻滾了一陣子







 










  
 


快約5點多就出發去"冒煙的喬"吃晚餐啦!!
我點了一個特製漢堡&飄浮雪碧
老婆則試點了一個什麼麵之類的(忘了)&果汁
還在點了一碗湯(免費喝第二碗)
就在小恩恩東爬西爬   到處搗蛋下
不知不覺就把所有東西都吃得精光
好撐壓!!居然要....900多(有點貴ㄟ)





















 

 

吃玩來去逛墾丁大街消化一下
小恩恩居然給我睡著啦
推著小小推車也不太方便進商店逛逛
買了杯檸檬QQ先來喝一下
再去丟個沙包(沒丟到半瓶   太遜了)






 

老婆再幫我們選沙灘鞋的時候
小恩恩也睡醒了  就幫他買了挖沙組
老婆還買了一個可愛的杯子喔!!
雖然還有看到一個可愛的青蛙浴巾
不過老婆覺得太貴就沒買
最後再買杯豆漿紅茶就回民宿洗澡休息啦







 





 


 



 

小恩恩超愛他的新玩具
邊泡澡邊玩玩具   超開心的
12:15分啦!!我終於完成第一天網誌
給今天打75分....
一切都在計畫當中   還OK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