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老婆ㄉ姐妹會聚餐
我帶小恩恩一起去插花




沒想到離我們家這麼近也有這麼棒的餐廳

有很多小小動物可以玩
很適合帶小朋友一家大小來吃飯喔!!
雖然有點貴是真的   ><"











 

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老婆是點一份雞腿排套餐
我覺得都還不錯!!
只是麵包超少    甜點也很小份













 

小恩恩從頭到尾都沒安靜過
最後玩累了在我的胸口睡著了







 

我還帶小恩恩去餵小白兔吃紅蘿蔔
可惜沒人幫我們拍照
呵呵!!不然小恩恩超開心的
最後回家前大伙還在狂拍照
不能說大伙   要說一群女人  @@"
真的....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