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OYOTA舉辦的活動,幸運的中了兩張舒果餐卷
就選擇在2013年的第一天
當作我們第一個大餐吧





 
連假4天也真的是悶壞了我家吳老大   天氣又冷又是下雨的
哪都不想去~~待在家又很無聊.....
出來吃個晚餐也是不錯的^^





離上次吃舒果是我在懷恩恩五個月的時候吧!
怎麼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恩恩就已經一歲快4個月了耶~好快哦!

 
小恩恩今天算乖
沒有胡鬧,大哥哥大姊姊都喜愛哦!讚!



 

 
服務員送來給小恩恩的點心
自製的餅干棒和一碗南瓜濃湯~~
餅干恩恩挺愛吃的
南瓜濃湯就不太捧場~哈哈
 


 


 

 




恩恩很棒,不忘了要給媽媽吃咧~哈哈
 


我們一家三口的菜單















我點的杏包菇竹炭麵
杏包菇很大一份~~好吃~有一點難咬斷就是了
麵也還不錯吃!
愛面子的女生千萬別點這道
咬不斷的杏包菇絕對會讓妳吃相變難看 一 一"




老公還是很忠愛 " 枕頭PIZZA "耶~~是還滿好吃的,夠味!
也是主餐裡最大份量的!






拔比要教小恩恩切 PIZZA 
因為要拿刀
真的給我有點冒冷汗....
 




小恩恩的表情超認真的!有夠可愛啦
 





突然間  後面桌正在唱生日快樂歌
恩恩就大笑了起來
笑到很誇張啦~
 


 

笑到拍桌了
哈哈哈~~
(感覺像在哭耶  
 





 我們也一起跟著唱一起拍拍手哦!
 






 

吃完了主餐,甜點和飲料該出現了~~
 
.


我好愛這個芝麻核桃奶酪哦!超好吃的
又濃又香~~
 










我們一家三口都吃的飽飽飽~~
服務生就端出一般小蛋糕要給小恩恩的~~好可愛唷!




小恩恩已經迫不急待的要吃了~~
根本就不給拍 一 一"






 

拔比教恩恩很多次自己動手吃飯飯
終於~~~
感人的事發生了
恩恩會自己用叉子叉好 蛋糕
放進嘴裡了~~
哇~~~真的好HIGT丫~
我和拔比都超開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消費都會贈送兩張電影票卷
1/11才播,有空來企看看 




我和拔比都吃飽了
只有恩恩~~~
他還在吃  一 一"
真會吃 
 

   








 

希望我們一家子都能這樣繼續吃吃吃
吃遍好吃的美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