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寶寶26週年慶】健康寶寶樂活公益運動會
其實我報名這個活動只是純粹想來做個公益
對恩恩的比賽已不抱任何的希望了,哈哈~~~
好玩就好,今天就來看恩恩怎麼亂亂搞 ~~




京華城也來了好幾次嘍~~心裡總是想,到底為了什麼要跑這麼遠丫~~~ 我還是不知道@@"
搞到老公累,我也累,恩恩也累~~
但是恩恩今天的表現,真讓我和拔拔都傻了眼~~~傻了眼的笑了!
...............
我們很早就到嘍,到處晃晃,拔比先帶恩恩騎了一隻大熊貓



接著又是開飛機、坐吥吥的~~
小恩恩很愛咧!

 



 
正要準備往 B3的道路上,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
釣魚!
這可是恩恩很瘋狂的愛耶!
只玩了一會兒~~
因為附近的店面好像電線走火的樣子
一直有冒出燒焦的味道,就快快走人了

 

 

 

 

 



接著就是直衝 B3啦!

 

 






這是第二場的寶寶學步走比賽,道具還滿可愛的!
恩恩看到一度想騎上去~~
不行!這是人家的道具!!



 呼~~終於等到搬搬樂了!
施巴的小道具有夠可愛的啦!

 

 


恩恩好久沒比賽了,我怎麼變的緊張起來了呢@@哈哈~~
恩恩,加油哦!

 

 

 


我們沒啥戰術,就是一直在耳邊跟恩恩說,這個拿給媽媽,這個拿給拔,知道嗎?
恩恩都會點頭,哈哈~~不知聽有沒有耶
.......

哨聲嗶了一聲~~~
哇~~恩恩居然抱著小道具往好開心的往我這兒快速走過來
到我這兒呢,我又在恩恩的耳邊說:這個拿給拔比,快!
恩恩又快速的搬著道具往拔比那兒衝!
我的天啊~~~
恩恩!你~~~是黑馬啦!麻咪愛鼠你了!

 

 



恩恩背號是C0003,花了18秒91就搬完了!
100多個寶寶裡,恩恩有在前 5 名,好厲害了耶!
給你拍拍手^^

 
 

沒有前3名的寶寶,就去領參加禮嘍~~
禮物還滿不錯的耶!
就醬~~結束了這瘋狂的競賽!

拔比累翻了~~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