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本來約廖媽媽見個面
因為老婆想跟她買護唇膏順便看看她ㄉ貝比
可是...........
到了中原夜市卻不見她來電
我們就想說先去買我想吃ㄉ那家"掛包"好了
真的超好吃的
像我這個美食專家說的一定要聽
有空來到這記得要去買ㄟ
可以加個荷包蛋更讚
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買完打通電話給廖媽媽卻不見她有接
想說把機車停在旁邊逛一下等她好了
沒想到正要轉過去就聽到有人叫我
這不就是那傳說中的眼大大肚子也大大的廖媽媽嗎??
她說她看到這家"掛包"才想起我有提起過
然後走過去才又回頭看
正巧看到我們公司顯眼的外套
這真的很巧是吧!!!
小聊了一下   
看她一直捏她ㄉ肚子肉肉的真的也很想湊過去捏一下
我想老婆會殺了我吧!!!
不過我到是覺得她變瘦了
可能之前真的太多肉了吧!!
哈哈!!!體重都快跟我一樣了
該節制了.......
很久沒看到妳了ㄟ"廖媽媽"
真的很多事都變好多啦!!
改天再找老婆和屁去楊梅找妳吃好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