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大伙就約一約去錢櫃唱歌
看一下NOTES的名單
哇!!都是男性同胞
呵!!誰叫我們單位都是單性生物呢
我就跟老婆說:今天女生的歌都妳包辦啦
22:00一到
大家果然都很準時出現



今天壽星是ㄚ泰
他看起來心情還蠻不錯的



可能已經準備被灌倒吧!!
看ㄚ國拿出一大箱啤酒還有兩瓶烈酒



我看......應該一堆人要倒了
12點一到我們就開始切蛋糕啦
要不是錄影時間太久
真想把ㄚ泰的三個願望錄進去



後來ㄚ泰也倒啦!!
被扛回去
紋華也睡倒了



我們還呼叫他老婆來接他
我想他應該會被念爆吧!!
那個游大良是怎樣
在公司一直說要提早走
我看你卻是HIGH到最後的一個
我想你真的發瘋了



還說不喝酒   一直找我喝  
真是拍咖
今年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幫ㄚ泰慶生
真的事事變化很大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