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母親節卻無法回新竹陪媽媽過
因為要上班又下雨所以只好打消回去的念頭
不然卡片老婆都準備好了
於是今天下午睡覺起來就去買肯德基全家桶餐



我想盧大姐買兩盒批薩應該不夠我吃吧!!
誰知道.......
老婆家每一位的胃口都這麼小
都只吃一點點就飽啦!!
難怪一個比一個還瘦
天呀!!!
看來我吃了三塊批薩兩塊炸雞還有一個蛋塔
居然是最會吃的



我的減肥計劃在今天又破功啦!!
看來盧大姐沒買很多是正確的
治廷也特地去買了一個千層派蛋糕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吃
口感不錯喔!!應該很貴吧!!!
最後幫老婆全家拍了張全家福



可惜的是盧小妹要上班
好像她們公司的小妹沒有辦法喬假
不過我們還是有幫她留一點蛋糕
可能今天吃太多好料的
上班的時候渾身不對勁
然後就小發燒小感冒......"勝利的詛咒"==>沒給他吃
現在只好自己去市場買點薑來煮薑茶
希望等等睡醒能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