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H網站上看到一個令我感興趣的大標題
"不想再當姐字輩?"




想一想,進公司以來,許多人都叫我XX姊~~
也不知道是尊稱還是外表看起來真的老....
我都會很尷尬的說:請直說我名字就好,可以不要叫"姊"嗎 一 一"



 
我下班後請老公和可愛的兒子陪我去SOGO 體驗一下




櫃姊真的很漂亮耶~~皮膚又好!真的是位甜姊兒呢!
我向她說明了是參加 BBH辦的體驗活動後,專櫃小姐很有禮貌的請我去裡頭坐先填基本資料



櫃姊有說明
整個體驗活動不能拍攝到本人以及櫃內的相關產品



填完基本資料後...
說明整個體驗的產品順序:
1、逆齡再生溫感卸妝凝露
2、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3、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4、再生拉提器




 
隨後就拿出一個法寶
就是這一隻,我認為很像滑鼠的小傢伙 
它叫"逆齡再生提拉器"




原理和作用:
仿照美容師按摩手勢所開發的美容提拉工具
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給予肌膚深層刺激
藉以提拉緊緻肌膚

需配合"逆齡再生賦活精華使用"




將提拉器仔細的消毒後先讓我用手腕感受提拉的感覺





順勢輕輕的往前推即可
沒用過的人,一定會認為要很大力才有效
其實我就是那個人啦~哈
櫃姊說明了只需動作正確
輕輕推效果一樣呈現出來
真的有順勢被往上的感覺


再生提拉器不僅僅只用在臉部
女人的大腿後都比較鬆弛些,也可以使用的
由下往上推,效果一樣看的見





接著介紹 IPSA的逆齡再生溫感卸妝凝露
它是藉由溫感處方凝露使膚溫提昇
讓紋理及毛孔口開浮出彩妝污垢
在清洗後觸感滑嫩沒有黏膩感
還滿特別的一個產品哦!


 



接著是IPSA的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IPSA的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完全顛覆了我對洗面乳需要泡泡才洗的乾淨的想法
沒有泡沫一樣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鏘鏘....主角登場" 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
藉由獨創的內外雙向拉提技術,由內「胺基酸A5基因」、外「逆齡再生拉提器
同步刺激RNA增生,讓最難改善的法令紋與雙頰,於使用一個月後,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櫃姊將要我以最舒服的靠在椅背上
她看我的膚質是T字部偏油
所以逆齡再生賦活精華選擇 2 號
 
(備註)
1號:較為清爽型
2號:藉於清爽和滋潤中間
3號:較為滋潤型

將逆齡再生賦活精華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先做全臉的按摩,能讓精華吸收於皮膚
(此時櫃姊特別叮寧千萬別拍到她 一 一" 哈哈)





我最不滿意就是我的拉令紋
這可是會洩露女人的年齡 

我又超愛大笑的!

我說我需要加強法令紋的地方 
希望能消失~~哈哈!
使用前還能明顯看出我兩道長長的法令紋





找碴的兒子要喝ㄋㄟㄋㄟ.....
我還來不及拍到成效耶~~~
就先趕回家了~~真的很殘念耶 

經過了回程再加上先餵飽我的小寶貝後也2個小時了
....................
感人事發生了
拉提的效果居然還維持呢?
先來看看我的法令紋
右邊體驗的份部
法令紋居然沒了
太令我振奮了吧! 
還有右邊臉夾的肉肉也快變平了!
哇!拉提的效果還可以維持這麼久耶!
實在太有效了!




在很匆忙的結束體驗下
除了可以索取逆齡再生賦活精華體驗品9ml 





櫃姊還提供了3包IPSA的試用包
1、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2ml
2、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2ml
3、逆齡再生溫感卸妝凝露 2ml


 



女人們丫~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想要變小臉真的不需花大錢
想體驗的媽咪們,請到全省IPSA的櫃位
我相信IPSA的櫃姊都會有禮貌的替大家服務哦!
IPSA Premier Line逆齡再生系列,打造如電波拉皮般的拉提效果!!




現在還有IPSA 逆齡奇肌 肌智問答活動哦!
 
即日起至2013/01/09,回答活動網站中的問題,填寫基本資料後,
返回櫃點留下相同的基本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2萬元的旅遊金唷!!數量有限,要玩要快!!!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IPSATW/app_20819510252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