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Babyhome辦了領紅包的活動
獎項好像有:10點Q幣、50點Q幣以及福袋的樣子
還真不好抽中呢?
不過,很lucky 的抽到福袋


 

公告上寫著3/15陸續出貨
昨天就收到包裹了,好快丫!
Babyhome的效率一樣都很快
有2份,我和老公的都抽中福袋
 


附上一張中獎的字條,要持續支持Babyhome的各項活動哦



原來每個福袋都不一樣, 我的福袋是保養品
還滿實用的!


面膜一盒


BB霜一支


 

而老公的福袋是:
一本附有教有性質的童書以及玩具一包





小恩恩玩了好久好久,好安靜的在玩哦~~
大概持續了10分鐘後~~~



 
恩恩把一個個的圓圓厚紙都挖出來
然後亂揮亂丟@@
我就一直撿一直撿



我的媽丫,累到我@@
不過,恩恩玩的開心我就撿的甘心,哈哈



還滿有趣的遊戲,我會保存好等恩恩大了點繼續玩
謝謝Babyhome送這麼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