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報名老協珍雞精的活動是因為
自從老婆生完恩恩後的一兩年身體有往下滑的趨勢
也許因為五年的大車禍,撞繫到骨盆腔粉碎的關係
生孩子也許對她的身體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真的是辛苦老婆了 。

今年因為骨盆腔發炎住院了兩次,每一次住院就住了7天

老天啊!請快點讓我老婆身體健康吧!

我們是小家庭,平常下班去接恩恩,晚餐就在岳母家
假日也就吃外面,很少在家開伙
有一次想說想燉補品給老婆喝,結果~~

她大鬧肚子,差點沒送去急診,就再也不敢煮了。  ......



這次籍由 BBH 舉辦了這麼好的活動,也滿開心能讓老婆喝到不錯的補品

SAM_6086.JPG  


拿到了「老協珍熬雞精」的商品後
我才開始去瞭解「老協珍熬雞精」對人體的好處是什麼

它的包裝很落落大方,簡簡單單的,挺好看的!  

SAM_6082.JPG  

 

每一包的包裝都是採不透光材質,無塑化膠檢出
放心加熱 安心飲用

SAM_6218.jpg  

 

SAM_6252.jpg  

 



老協珍熬雞精是冷凍宅配

每一包都硬的跟冰塊一樣

老協珍熬雞精是採用「IQF急速冷凍保鮮技術」,

簡單的說就是把食物急速的保鮮,降至18度C以下

4.jpg  

一來可避免細菌的孳生

二來讓我們消費者可以收到最新鮮安全的食材哦!  

 




其實我一個爸爸真的不清楚什麼叫「熬雞精」
恩爸是知道白x氏的瓶裝雞精,也聽過「滴雞精」
但,真的不清楚什麼叫「熬雞精」  

 


以恩爸喜歡追根究底的個性,到官網查了一下

老協珍熬雞精與一般滴雞精最大的差別在於
它是挑選雞齡12個月以上的老母雞

1.jpg  

 


再加入特選的豬腩排以精心慢熬了8小時而成。

3.jpg  


所以丫,選滴雞精! 表面【滴】不如深層【熬】!
說的真好。  

 

而老協珍利用油脂分離技術把脂肪及膽固醇最多的油與雞精分離
所以喝到的雞精不會油膩
不但零膽固醇,而且連熱量都很低,
一包只有20大卡。

2.jpg  

怕胖的老婆也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了。

SAM_6217.jpg  





老協珍還有投保5000萬美亞產品責任險,也都有通過SGS檢驗認證
我個人認為這是應該要有的認證
才會讓人吃的安心!

5.jpg  



飲用時機點是一起床空腹喝最好
平常很愛睡覺的恩爸,為了老婆,早早起床
把一包放在熱水裡直接加熱,等老婆起床就可以喝到熱熱的熬雞精了

SAM_6188.JPG  

 

1.gif  

老婆是第一次喝熬雞精
她說:「我以為會有像瓶裝雞精的腥味,不會耶!還挺好喝的!
很像媽媽在煮全雞,然後會有雞汁流出來的那種濃郁很香的味道,
而且口感很有膠質,哇~~太好喝了吧!」

老婆又突然蹦出一句:「我想要配飯一起吃!」

  哈哈,快笑鼠我了啦!

SAM_6200.JPG  

 

一包份只有60ml,一下就喝光光啦!
看到老婆喝的很滿足,我就開心。

 

 

喝完後出門上班......

 

在機車上,老婆還說:「嘴唇都一直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膠質真的滿多的耶,真香!」  

 

SAM_6206.JPG  




家人只要有一人生病,才會真正體會到只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老婆,你的傻老公和你的乖兒子都很需要妳

妳要健健康康的唷!  

也很感謝老協珍熬雞精能讓我老婆喝這麼開心  

SAM_6131.JPG  

 

老協珍官網:http://lxz.wab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