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之誌 代言人~~任容萱

大家都知道他是Selina的妹妹,但就我個人認為,容萱比姊姊還漂亮呢!

在看了美肌之誌面膜的幕後花絮,發現任容萱是個親近可人的美女

而且任容萱的皮膚也是很白

請她來代言真的很合適。  

4.jpg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全新「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它可是FG 特優人氣款唷!一定要來體驗的!!  

3.jpg  

 一盒五入

 產地:台灣 

 使用方式: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完整的貼緊肌膚,

                 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 

                 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10.jpg  

 

 

 高保濕功效

 有效收縮毛孔提升鎖水功效

 有效鎮靜舒緩讓肌膚更加柔滑

 改善皮膚鬆弛現象,緊緻肌膚效果

 適用膚質:乾燥缺水,明㬎細紋、老化膚質。

8.jpg  

 

主要成份:

 天然洋膠原蛋白:高保濕功效,能鎖住水分減緩流失,讓肌膚彈力與緊實。

  玻尿酸:迅速幫助肌膚補充水份,有效收縮毛孔提升鎖水功效,增的肌膚彈彈力,光滑滋潤。

  蘆薈萃取:天然美容護膚佳品,多重保濕功效,使用肌膚細緻水潤,並有效鎮靜舒緩讓肌膚更加柔滑。

  玻尿酸胜肽:改善皮膚鬆弛現象,緊緻肌膚效果

  燕窩胜肽: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

  四胜肽:保持肌膚活化作用,減少細紋和皺紋產生,改善皮膚的緊實度

 

9.jpg  

 

就是這一片凝水纖維面膜,讓它可以很牢牢的鎖住精華液

而且緊緊的貼附在臉上不會滑落

就算敷著面膜也可以去做做家事的唷!

5.jpg  

 

在使用中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舒服,真的很緊貼

透明的面膜有個好處,因為它是透明的!

家中有小小朋友的不會因為敷著透白的面膜而嚇到哦!

我曾經就使用過白色的面膜而嚇到我的孩子,哈哈!  

而且我的膚質屬敏感性,對於不適用的產品會有刺痛的現象

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敷在我的臉上,一點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哦!

感覺挺舒服的!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真的好享受哦!  

7.jpg  

 

在使用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之前

我的皮膚是很會脫皮的,尤其是在下巴的地方

脫皮就會讓妝上不去,真的很困擾我!!  

連續使用了五天,也就是一盒的量!

臉部的保水度可是有增加的唷!

臉部的保水度夠,當然脫皮的現象也就減少啦!  

 2.jpg  

 

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真的很好用唷!

而且價錢很平價呢!!  

 1.jpg  

美肌之誌商品購買的通路有:

除了到全省屈臣氏門市去挑選外

想要更方便購買的水水們也可以馬上搜尋「美肌之誌台灣官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